2004年10月26日

手超痺

剛剛回來了呵呵呵仍健在,超累超累,飛了整整十四小時(但這賤骨頭現在仍開電腦仍打日記)。又是座無虛席最多的客人竟是B,四個月的半歲的一歲的歲半三歲的很多很多B......

這些B從New York飛到Vancouver(我在這裡上機接班)再飛到香港,連飛差不多二十小時之B,結論就是狂喊。BB這物體還有湊熱鬧的本領,眼見(或聽見)同類叫囂時,他們會二重三重四重奏的加入喊。
.
某乘客連按CALL BELL數次叫我"do something"去停止那坐在他附近的B嚎哭,走近那照顧B甲的女人(B甲之婆婆)細問B甲是否不舒服、是否生病、是否肚子餓,B甲之婆說,他開始長牙齒所以有點發熱不安焦躁等等等....

說那時快,B甲婆婆無啦啦的把B甲塞到本人手中說什麼:「先抱一陣子吧,要拿手袋裡的XXX」。開始長牙的B甲,毫不客氣的咬著我的制服。沒吃過制服吧?感到新鮮吧?制服好吃吧? 
總之,他就是咬著不放,也停止嚎哭。

B婆(+附近所有想睡覺的人)就如找到救星一樣希望我抱著他直到永遠....一邊抱,還要一邊輕輕的搖他拍他(好像那是我的孩兒),還要忍受那口水制服。

一小時後,手痳痺、腳酸軟。別忘記我在抱B前還工作了九小時。

手,現在真的超累。

以後生小孩,別給他吃太多,要份量減半。長大後不用減肥,小時候也不會苦害了爸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