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30日

十大好書

昨天從印度回來,今天晚上看印度電影 (不是100%印度電影只是印度背景罷了)。

上星期Mr.Joey說想看"Bride & Prejudice"時有點不願意,看到那什麼『改篇自"Pride & Prejudice"』的介紹反感死了。別企圖破壞Pride & Prejudice!!
.
從印度回港時在機上跟印藉同事談起印度電影和音樂,談起Bride & Prejudice中那世界小姐Aishwarya Rai還有印度美女,身痕的又想看看它如何『改篇自"Pride & Prejudice"』

喜歡Pride & Prejudice的人,一定要去看!!

竟然把整個P& P變成現代印度版!! 看到DarcyWickhamBingley等名字真的有吹脹之感,妹妹表演鋼琴那一幕竟變成了表演印度蛇舞,真的是不能想像的爆笑。加上傳統印度電影的斕,還有大量歌舞等等,就算沒看過Pride & Prejudice也值得一看。始終香港也沒什麼印度背景之電影嘛 (但喜歡+熟讀Pride & Prejudice的人才會覺得好好笑)

電影前的trailer竟播Bridget Jones II

某天在hmv看到soundtrack封面那Colin Firth已好想死,看到trailer中那Colin Firth更想死,邊看邊說:哎呀Mr. Darcy呀Colin Firth呀哎呀哎呀(像白痴妹)。身旁的Mr. Joey就是一臉不屑,只有喜歡Mr. Darcy-Colin-Firth的人才會明白為何會如此的喜歡(承認這理論很廢)。總之,Pride & Prejudice是人生必看十大好書
.
人生必看十大好書還有Sophie Kinsella之Shopaholic系列(共四本),大家現在知道我有多膚淺吧(從不看內容深奧的書)。剛剛驕傲地跟Derbyshire說:『我肯定自己是全香港第一個看Shopaholic的人』(呵其實也不算是肯定只是深信罷了)

數年前某天在amazon訂書,在新書那一欄看到"Shopaholic"。嘩嘩嘩天知道有多喜歡買東西(現在已收歛),click進去看看只知道是一本小說,一本說一個好喜歡買東西的女人的小說。一本只出版了一天的小說,火速的買下數天後拿在手中。讀後感:為人

當下決定要把這本只出版了一星期的小說強烈推介給所有人,強硬的借了給朋友甲迫他看,朋友甲看後認為超好看又再借給朋友乙,就是這樣借來借去我的書最後不知跑到哪裡 (to Derbyshire:呵你現在知道為何我認為自己是第一個看shopaholic的香港人)

後來某天在Page  One竟看到她,一整疊粉紅色的放在當眼的位置,立刻的再買一本回家(後來又借了給別人現在好像在姐手中),看到某女孩拿起來看又勸別人買(神經病)。到了後後來又出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再到了後後後來連中文版也有,後後後後來不知誰說好像會開拍電影。

誰是導演呢? 真的好想寫信勸他,找Colin Firth來演Luke。

( 九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shopaholic系列,(應該)已經完結了。原來,已經這麼多年。說真的,到後來的幾集,講來講去也是那些東西,但,看了那麼多年,又自然會看完。佩服的是,Kinsella寫另外的幾本更出色,也有愈寫愈進步的感覺。

( 而電影版,無聊到爆,男女主角好醜。完)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