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7日

朝八半晚五半

那天在台北好快樂(雖然有一點不快樂的事發生但無傷本人之雅興),上上星期在印度也不錯(呵我在印度見鬼)。但不說詳情了很累好累超累。
.
本星期一至五行程表:
朝八半晚五半Training-Training-Training。

今早六時起床只睡了短短兩小時,累得想死去想死去想死去。整天坐在課室中發夢+想無聊事+想男朋友+眼訓中。

不明白別人是如何適應那些朝九晚五的生活。早上上班時人超多,回家那時間嘛,人更是恐怖的多,還要連續地工作五天。五天呀!!!是天天都要工作的五天好漫長 ! ! ! (飛一個五天的Long-Haul Pattern輕鬆好多好多(當然啦中間的時間都只是訓食玩)別人一個月只有八天假期,一年的大假也只有七至十天。簡直是超辛苦。

說完了,也有點慚愧。畢竟這樣說好像有點太懶惰。

想起小時候那螞蟻(還是蜜蜂?)和花蝴蝶(還是小鳥?)的故事 (好吧知道應該不會有人知道我說什麼因為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故事大概是螞蟻好勤力的儲糧,蝴蝶在夏天只顧著唱歌(蝴蝶唱歌?!),後來蝴蝶餓死(完)。

懶惰時總想著這故事,但仍是一樣的懶惰。

還有另一個故事好喜歡的,那不知什麼鳥會把自己的子女放到別人的家,另一款蠢鳥會努力的外出工作賺錢(應該是捉虫仔)把別人的子女養大 (根本不知道說這故事做什麼,只是好喜歡那超懶的鳥)
.
p.s. 今天很累但見到朋友仔好高興。那白痴朋友J,把一個檢查耳朵的東西稱為『探測器』,把加拿大叫作『卡啦打』。十二月還要和她到德國,怕自己會笑死在那裡。

( 九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飛行有飛行的累 (體力上),那些年覺得沒什麼 (後生嘛,體力好嘛),但現在老了,真的沒從前覺得飛一個五天的長班那麼輕鬆。但,還是想像不到朝九晚五的天天office生活是如何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