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企鵝仔跟NANA狂熱

很久很久沒看電影。

晚上跟小玉到apm看『小企鵝大長征』,那些企鵝嘛真的超搞笑的,每隻也肥嘟嘟。
.
小時候我家有一座『企鵝上樓梯溜滑梯電動玩具』(不認為大家明白我在說什麼,那玩具相信很多小朋友家中都有。開了電源後,企鵝(或其他生物)會走上樓梯,走到最頂,再從另一滑梯溜下來再又爬上樓梯不停的循環。不明白有什麼好玩,但小時候是我favorite Toy之一)
.
『小企鵝 大長征』的導演也真的利害,只是把一般的企鵝紀錄片湊成一個故事。好看也感動,看著那些企鵝,的感到大自然一切定律的奇妙。
.
看戲前跟小玉到apm的吉之島買東西吃。

第一次到apm呢,好老土人家已開了很久。好喜歡吉之島啊,住觀塘的人真幸運。我像師奶一樣閒時最愛逛大型日本超級市場,Sogo-CitySuper等等食物精緻有趣。像那四方形西瓜,早在七八年前已有,那陣子是非賣品,後來開始賣八千元再減到六千,現在好像平了很多但仍是超貴!! 去買的是有毛病。

買了apm吉之島的大雞脾,拿著雞脾就感到幸福啦超大隻也只是七元。還記得在美國不知那裡吃的雞脾竟要40元,更慘是那美國雞脾,好難吃。

吃拉麵時跟小玉談起NaNa,人人都說好看。一向不看少女漫畫,那些主角的樣子全都一樣的太可怕了,男的跟女的都一樣只是髮型衣服不同,總是看到一半或三分一就感到好混亂!!誰是誰呢?!?!好亂!!! 從來只看多啦A夢娛樂金魚眼等等,人物比較易認呢,從不會混亂了不良牛是金比。中學時期更孤芳自賞的認為別人好幼稚(根本是自己幼稚竟會把人物混亂)

後來好朋友說矢澤愛『近所物語』漫畫內的衣服好漂亮,本著看衣服的心態也去看完了一整套 (但只看衣服,到現在仍不知漫畫內容,連主角的名字也不知道,『近所物語』Fans請不要跟我討論內容,因會九搭八把大家氣壞)

近日發現NaNa的作者原來也是矢澤愛,好有親切感呢,怎說也看過她的一套漫畫 (雖不知內容但她畫的人跟衣物真的好美)。昨晚也羊群心態的開始看NaNa(有看內容),從凌晨一點看到今天早上沒睡覺(仍只看了不到一半),今天睡不夠搞得喉嚨痛整個人陰魂不齊似的。但,NaNa真的很好看......

只有女生才會明白女孩子跟女孩子之間感情的微妙。

從小到大我也跟奈奈一樣,身邊總有照顧我讓我依賴的淳子和娜娜。就像我們在今年發生了難以解釋的一切但仍很貼心的朋友M,就像那什麼都會跟她說而她又會很明白我的朋友R。什麼事情,也總有她們在身邊扶上一把。

有時也認為自己真的有點沒用,但還得承認,能認識這樣的朋友,有這樣的人在自己身邊,是一種福氣啊...........

( 八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這一年,看清了很多關於友誼的陰暗面(?)。感謝這些年來,一直在我身邊這麼多年的Nana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