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4日

叫我鐵人吧(乙)

飛完那『澳洲精華遊』回來,終於了解它為何長期雄霸爛機榜頭五名。可稱之為『精華』,全在於它能令你在最短時間遊歷最多地方。
.
第一天晚上差不多半夜才起飛,晨早已起身教琴教了一整天的某某,累得頭髮都快掉光,眼光光的捱了一整個通宵。整整八小時五十分鐘,只曾坐在小得可憐的椅子上閉目養神了不夠一小時,其餘時間手腳沒有一秒曾停下(因為整班機都坐滿人呢,天喲......)

第二天早上十時多終於到達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

到達酒店後已是下午十二時多,洗澡落妝睡覺三個多小時有點餓,跟『在絲同事』到附近吃了一餐韓國菜又跑回去再睡。

平常的澳洲機大多可在當地多留一天休息,『精華遊』這名,可是實至名歸的。第二天七時多起床,迷糊的又走上飛機狂工作。澳洲布里斯本長如何還未搞得清楚,下午又走到了澳洲開恩茲(Cairns)。

澳洲開恩茲簡直是渡假聖地,酒店是一間Resort模樣的東西,幸福的房間對著無敵靚海灘,在酒店大堂看到的人都曬得黑黑的。

大堂有旅遊宣傳單張介紹各個遊玩熱點:

大堡礁睇魚仔、Swimming Lagoon人造沙灘、熱帶雨林看奇花異草、Rainforest Dome玻璃圓拱形動物園、高空跳傘 、熱汽球漫遊天空、緊張刺激急流、土著民族歌舞表演......

愛好新奇的我,看著宣傳單張已嘩嘩大叫。但,以上一切活動跟本人全無關係。到開恩茲,只跟幾位同事到Shopping Mall吃了一個鰻魚飯,第二天早上六時多又起床離開。

這天的行程更是精彩,從開恩茲又再走回布里斯本,客人下飛機後又是準備下一程機的東西,一小時後再從布里斯本飛八個多小時走回香港。

最後的一個service,真的累得快昏死,整張臉是青色的。很好的安妮同事知道我竟然在這程機前還飛了一個耶加達即日來回,嚇得叫我什麼都交給她做就可以(她在這機前竟放了五天假天呀什麼世界)

到後來的幾小時,累得有點耳鳴,人家說什麼只聽到30%,常常就是"what? what? what?"的客人也快拉我出去毒打。

這四天自己做了什麼,真的天知道。反正能想起的就是不停工作和工作,白痴的我還連續的被笑了四天。

我們公司的行李suitcase共有兩個(一大一小),小的那個在每班機是一定要帶著的(我叫它細B,中文名叫小黑),大的多數是長途機才帶(它叫大B或大黑)。如果帶了大B,也一定要帶細B(不可要大不要小)。大B嘛,不可帶上飛機要把它check-in。

雖然這也是四天的機程,但如此的精華遊天知道也沒什麼可能有時間玩什麼電腦DVD PSII吧,有時間也早一點去睡吧。澳洲這地方也不可帶食物入境,同事們也只輕巧的帶著它們的細B。

但我執行李時撞鬼吧?! 不知如何的心想:

哎呀萬一睡不著如何是好呢? 放下書本數本。
再想:也有可能想畫畫喎? 放下畫本顏色筆。
再再想:有空也可以寫信,放下郵票信封筆袋。
再再再想:飛這麼多累死了吧? 放下按摩油LEG COOLING GEL。
再再再再想:近日很肥! 放下LEG FIRMING GEL。
再再再再再想:飛這麼多皮膚差死了吧? 放下磨砂PEELING面膜保濕面膜。
再再再再再再想:晚上可能會有點冷吧? 放下外套兩件(天知道為何要2件)

還加上平日的護膚品毛公仔2個拖鞋衣服額外制服兩件1.5L水一支,就是走難一般的最後決定帶著我的大B。
.
第一天已後悔死了,全機人只有我一個拿著大B。也說過了,大B要CHECK-IN的,下機後也要到行李帶去取回它。平常全組人一起等待check-in等待取回大B當然沒什麼吧,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天呀沒可能要別人一起等我一個人的大B吧!!!

每次以音速跑到counter check-in,到步後也賽跑似的第一時間走下飛機去拿我的大B。
.
可幸的是這程機的同事是超好的那一種。所有跟我同rank的同事都是跟我差不多年紀,雖然連續四天從不間斷的每次見到我的大B都不忘狂笑大笑,但每次上車落車等check-in取行李,幾個同事也一直的在我身邊一起等 (當然也忘不了狂笑我)

其中一個笑得最多的空少,每次上車落車也為拿行李下來!!! 這空少正追求其中一個美女同事,為了要跟這女同事飛,竟調到這班機!!!

他們好合襯呢.....主呀看在他不停幫我搬大B的份上,不如讓他追到那個她吧。兩個都是好人呀。

( 八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現在好像沒了五天精華遊的班。嗯,但別太開心,有其他更恐怖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