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5日

New York X 犀照

從New York回來,超累,真的超累。

終於明白為何用什麼機都有人把New York調給你,因為真的超累超累(好吧你已重複了很多次超累)

還好整班機一起工作的同事好得沒話可說,跟我在同一廚房工作的大眼妹超爆笑,在後面工作的某同事是替公司拍攝電視及硬照廣告的大美女,三十小時有兩位美女相伴呵呵呵。

大伙兒到步後相約到唐人街吃飯。「全球唐人街美食大賽」 (我主辦的)第一名得主:New York。

New York唐人街的餐館真的好吃,想起London唐人街那HKD100一碗的車仔麵,還有溫哥華那種皮比整個豬仔包還要厚的餃子,還有還有澳洲悉尼那沒有蝦的雲吞,在New York吃了很多很多蟹粉小籠包炒麵啦等等,每人也只是hkd60而已你說這是不是天堂。

+ +
回港後第二天仍是美國時間運作中,超累的獨自跑到電影院,選了那「看到海報後以為可以把我嚇得完全清醒」的:犀照。

但竟然,沒有任何驚嚇情節。根本就是「文藝親情溫馨悲情片」,更是真的好慘呀好慘呀慘得好緊要的那一種。直至今天想起,仍感到好慘呀好慘呀好慘呀......

( 七年後的大嬸碎碎念:

那家往日好好吃的店,現在,已完全不好吃了。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