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呆在華納

這月跟好朋友以「結伴飛行」姿態出現,繼在台北一起遠走市中心鯨吞小籠包後,又再前後腳到美國洛杉磯的Universal Studio遊玩。

.
由於美國有時差的關係,我倆整整兩天以狂爆眼訓模式現身。在該模式中,某些時候再以輪班制形式運作。

由於我是下午到達,親愛的她則是深夜才抵達。第二天早上我已訓飽訓夠精神飽滿,無奈她則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時差+只睡了五小時),看見任何鬼屋的鬼也竟無反應 (雖然我也是交了一點戲的尖叫了一次)

但不足一小時後,我的精神指數開始下降。

兩人對話也只限於:
i) 某方勁說話增加氣氛,另一方則呆若木雞 (輪流進行)
ii) 重覆「好彌留」、「好累」、「又覺得眼訓」數十次

大家乾脆連地圖指南都收起來 (但那時只參觀了一個鬼屋),找張舒適的桌子,痴痴呆呆坐埋一台 1.5小時。

除了玩木乃伊倒後過山車時抖擻了約三分鐘外,全程則以「阿婆在公園散步」狀態呆望每個景點。最後又坐著1.5小時吃雪糕飲可樂打發時間,晚上七時坐車回酒店時,大家累得快死亡 (但其實根本沒玩什麼,大部份東西都有累+懶得去接觸的感覺)
.

我現在開始想不通,我們去哪裡幹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