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3日

我是泰國人(上)

我要正式宣佈,從今天起填寫國籍時,我要填:泰國

.
數月一度為期九天的Stand-By之旅。

那天也說過,飛了一個新加坡再到泰國曼谷過夜的班。這班一向也被我們列為「不太討好類」,首先報到時間是超級早的早 (早上五時多就要起床),連飛兩站也真的很累人。

而最最重要的原因也應該是新加坡人是出了名的‧‧‧‧要求高。

.
但那個班對我來說也飛得愉快。

那天到曼谷後跑去做了一個三個多小時的SPA,在獨立房間內先跳進按摩浴池洗澡,泰國大嬸為你進行全身磨砂,躺在熱熱蒸氣床上小睡一會。吃過泰式甜品後,再來一個全身香薰按摩,然後邊喝草藥茶邊做腳部腿部按摩。工作的勞累都跑光了皮膚又滑滑的。躺在酒店床上一邊吃泰式咖哩飯,還一邊唱著自創曲目: 《去了做按摩‧勞累算什麼》

.
連上天都聽到我內心熱切的呼叫吧。

回港後又再開始Stand-By生涯,等等等等被抓飛,內心祈禱不停大叫「倫敦吧求求你給我倫敦吧」。

望著電腦顯示的:「泰國曼谷過夜班」

天呀我寧可到非洲也不想到泰國呢 ((九天的Stand-by如果抓飛長途機,回來後Stand-by就完結了,不用天天像白痴一樣的在等運到。但泰國的班只佔兩天,回來後還有七天要等)

.
在Sign-in時我那泰國班旁邊的板(寫著人名的)正好是飛到倫敦的班,看到其中一人竟是Stand-by Call去飛的 (因請了假的人名會被刪掉再寫上新的名,所以我便知道那人也是被Stand-By Call-out的)

那一刻真的沮喪得想哭,為什麼不抓我飛倫敦呢我男朋友在倫敦呢好想見他呢,有沒有搞錯呢抓別人都不叫我了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傻了)

.
只好暗暗鼓勵自己別難過,反正明天回來後再Stand-By呢。

只是先苦後甜吧,回來後一定有很好的機等著我來飛。

暗暗在飛機上不停背誦唐詩的什麼李白小時很懶惰天天不願去上課,街上看見老婆婆拿著鐵柱慢慢磨,但最後就是「只要有恆心,鐵柱定能磨成針」

(好吧我也知道這不是唐詩,只是小學無聊課文,但我那一刻不做點什麼來鼓勵自己真的會瘋掉)

.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