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

優哉悠哉

託歷代祖先之鴻福,除了公司「鬧機荒」那天被迫即時遣返外,這幾天的日子過得還算不賴,優哉悠哉的天天看戲吃飯又或是賴在家中躲懶。
.
看了「世貿中心」

儘管認識的朋友全都說不好,更有朋友說爛得很,還是一鼓作氣的獨自跑去看。

感想是:還不錯呢

可能曾到訪世貿遺址吧。每次在new york經過那爛地盤一樣的荒蕪之地,還是心有餘悸。
.
晚上看「妄想」

跟好友異口同聲的認為比看鬼片還要恐怖。

患上妄想症跟精神病的人,比撞鬼還要慘。妄想自己活在童話花花世界的,還算幸福;那些整天以為有人會加害自己,又或是聽見看見幻覺的,別管是源自撞鬼還是腦袋有問題,也別管他們會不會加害別人,但整天在擔心惶恐中渡日,任誰想起也為他們心酸吧。
.
昨天教琴後在家附近亂逛,竟找到某樣一直好想好想找的東西。
啦啦啦啦啦各位觀眾請注意
對呢只是一隻普通的嬰兒銀手鐲而已
但小時候的我

跟妹妹弟弟也一人一隻的從出生一直佩戴到x歲才脫下來 (x歲 = 當手腕肥得快迫爆那手鐲之時)

小時候我的那隻是刻著「幸福快樂」,我妹的不知是「平安富貴」還是「健康富貴」。結論是:她會很富貴,我會很窮。

但還好我有幸福快樂。
.
現在買到的這一隻,據說是給四五歲的小朋友。還好我的手長得又細又小剛剛穿得下 (又細又小只限於手掌和手腕,手臂完全的是另一回事)

佩帶著它就感到,我的幸福快樂會源源不絕的跑來。
.
晚上,一口氣鯨吞三個甜甜圈。

肥死人。但好飽好甜好好味。

一打開後,我跟媽媽妹妹都嘩然了。的好可愛。

謝謝你特地送來這麼多的甜甜圈,感動死了。
(甜甜圈在事隔一晚後已全軍覆沒的被收進肚中)

( 七年後的大嬸碎碎念:Krispy Creme呀!!!!! 俾番間舖頭我買donut呀!!!!!) )))))))

1 則留言:

  1. 飛來美國吧!makes me wanna get a French Cruller n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