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被迫遣返

晚上飛台北
.
晨早起床,跟朋友到一個叫「竹林禪院」的地方。

那裡真的好禪,沒想到香港有如此清幽典雅的地方。望著那水池的烏龜金魚在游來游去,超快樂。
.
某天在飛機上見到一個尼姑,頸上竟掛著IPOD NANO (!!)。(不停的想:聽佛經嗎?!)

完成工作後大家躲在廚房談起尼姑道姑修女等等的日常生活。

同事甲說她一定不能適應這樣的生活悶死了,我說,可能她們也認為我們的生活很悶很無聊吧,平靜簡單的終生為自己的信仰貢獻也應該不錯。

同事乙無啦啦一本正經的說:「但我這生也應該沒可能放棄男人這東西喎」

全場靜晒。摟作一團爆笑後一起大叫善哉善哉。

想起小時候跟婆婆去聽佛經。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難怪我們自甘墮落的要為感情煩惱。
.
離開禪院後兩人跑去飲茶。

邊吃邊問大家:不是說減肥嗎
再自問自答的:聽日先吧反正減肥是我們的終生事業
飲茶後超開心的。

步上飛機開始作戰。雖說是簡簡單單的台北,但在那爆滿的商務客艙內,整整一個小時也疲於奔命。手忙腳亂的做做做又抵達了,大家討論著要一起到書店買書再去吃東西。嘩哈哈哈炸雞排花枝丸林志玲乳酪我來了。
.
打開飛機門,晴天霹靂。

台北地勤人員說收到公司的通知,由於不夠飛機的關係,我們要坐同一架飛機立即回港。明天的工作時間改為從中午到晚上的隨時候命(STAND-BY) (本來早上十一時多就可回到香港)
.
大家的樣子當然比屎還要黑,家人會到酒店找她吃晚飯的台灣籍姐姐氣得想哭,狂罵為什麼聲稱自己有龐大機隊的航空公司竟會不夠飛機。
.
等了約一個多小時後起飛回港,大家呆呆的坐著。

空姐甲乾脆跑去睡覺,空姐乙丙分享靈異事件,空少甲乙兩人看蘋果日報再看明報再看明周。我獨個兒在空無一客的機艙內玩無聊亂拍。
(我們的商務艙)
(保持青春美麗健康的好朋友,兩小時內1.5L的水被我喝光。飛機的濕度真的極低)
.
拿著甜品邊走邊吃,從商務艙一直走向經濟艙玩空中散步,就在此時經濟艙某個服務鈴無啦啦的自動亮起 (整個飛機都沒有人只有我們)

咬著甜品急步跑回商務艙。對不起我很忙呢有什麼事也別找我呢真的好忙.....
.
抵達香港已是深夜,累得快崩潰啦累死人。
.
台北的街頭小吃,我們今天有緣無份。好想你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