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倫敦姐妹啦啦啦(三)

早起的鳥有虫吃。

逛了notting hill跟博物館後,還只是下午三時多 (平日三時多我都還未起床)。字當頭,在博物館附近覓食。

不知何解附近的餐廳都是露天茶座格局,這樣吃東西確實好浪漫。但那天好大風耶,我怕吃不到一半已被吹甩頭顱。
.
找到一間可坐在室內的餐廳,Fish and Chips

看到那黃色圈圈內的那塊啡黑的東西嗎? 那就是魚 (頂! 很難相信吧?!)

明顯那魚是放進油庫暴炸三天後才被打撈上來的,炸的程度是炸得那個炸炸皮魚肉是可以完全的分開,那魚彷如穿了一件類似硬膠一樣的炸炸衫。

.
我那綠圈圈內的千層闊面,你知道它為什麼會有一塊芝士把它大被蓋過頭我也不知道 (要問問老闆)

我猜是因為煮得太醜樣吧,所以蓋著它。請好好安息。阿們。
(我妹竟還說我那千層闊面味道不錯,是因為吃完那炸炸魚後味覺受損吧)

基於我是一個(假)好人,不會在此唱衰這間店。但坦白說,真的好難吃

.
早知乾脆到斜對面的這間cafe吃古古力蛋糕啦
起碼坐得舒服,店內更有靚仔看 (!)
.
由於我是一個人云亦云的普通市民,所以也帶妹妹去了這些遊客的必經之地

目的是:走馬看花
(大笨鐘跟摩天輪)
.
我懷疑自己有可能被購物邪靈附身 (ok....這借口明顯很爛)

每次到倫敦,也死要到Harrods買點東西才甘心。每次在那裡也是買東西送人啊,帶著妹買了一大堆的茶葉呀餅呀等等等送贈親戚好友 (對! 我到Harrods只為了買這些小東西,只是窮女一名,難道會到Harrods買vera wang晚裝咩?!)


(Harrods bear bear巴士)

.
給:親愛的Aoi小姐

記得你說過earl grey tea是你至愛的茶,小人特地從英倫帶來此伯爵茶。請在本篇留言內留下你的地址(留private note啊 除非你希望全世界也知道你的狐狸洞在哪),名茶將會快遞至府上。當然你約我親身拿取也可以,詳情msn洽。
.
給:其他人

看到我買了茶給aoi小姐,會叫囂「手信!!手信!!」吧?!
沒有呀,鬼知道你們喜歡飲什麼茶吃什麼餅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