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糖果屋

我家大門的位置,放了一座小小的財源滾滾來。
就是有個水晶波波在水裡滾呀滾呀的那種......
風水佬呃你十年八年的告訴我媽這擺設可招財 (因為水為財喎)。我曾問我媽如果把水換成橙汁可樂呢那會招什麼 (她答:你會招致殺身之禍囉.......)。
前幾天發現那個波波原來壞了更一直漏水,終於解釋了為何從飛往紐約那天起,身上的錢也一直往外瀉。
.
那天步行回酒店,正沾沾自喜自己沒花過什麼大錢時,對面馬路就出現了這座邪惡城。
好邪惡呀!!!!
竟是兩層高的m&m's world




那些裝著m&m's的管子都長得高高的。
抬頭望著一條又一條七彩繽紛成千上萬的古古力管,嘩,走進了格林童話那糖果屋啊!!!
糖果屋的人類每個都拿著m&m's透明膠袋,快快樂樂的按著那管子末端的按鈕,m&m's古古力一堆一堆的跌出來跑進膠袋內。
嘩嘩嘩會不會太幸福啊..........
.
然而別忘記這裡是邪惡城,朱古力豆豆每粒也是錢。
一磅得幾粒約港幣$70 的M&M's,對我這窮家女來說絕不便宜。

圖中那黃色衫的外籍女仕,購物籃內有超過七十袋滿滿的m&m's,而且她還有再接再厲的打算。七十袋喎要差不多一萬元港幣吧 (一袋約百多元)
我好想好想知道她為什麼要買這麼多!!
是不是有人告訴她吃m&m's會長生不老?
是不是打算建一個以m&m's代替水的游泳池?
是不是不知道不同顏色的m&m's其實味道一樣?
.
既聰明又精打細算的我,只選擇特別的口味 (如:朱古力味),也只選擇特別的顏色 (黑白、灰色等等).........

這袋買給某個剛失戀的好友,是我親自調配的愛情顏色。
這袋取名為「Psyche」的豆豆,我騙她說只要吃光光後,就會記著愛情中的甜美而忘掉一切痛苦。
.
那天我們兩人坐在中環喝著iced mocha
我說:我們在吃愛情豆。
她說:我覺得我們快要患上糖尿病....
我說:應該先肥死....再患上糖尿病...
她說:那樣好慘喎。
我說:朱古力真的好邪惡。
.
糖果屋內,住著的從來都是巫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