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四仔小隊伍

是我孤陋寡聞吧。
生平第一次在地鐵車廂內目擊有人拿著手機在看四仔(致台灣大陸同胞,四仔,色情A片是也),站在他身旁的女子全以鳥獸散姿態閃避,只得我仍站在他身旁孤身抗戰 (友問:喂你不怕他非禮你嗎?.....嗯...不會...他極度專心...)
.
那個手機的顯示屏超激大,該片是一男一女在酒店床上肉博 (還要聲色俱備的)。
最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那個「四仔男」的表情並非津津樂道,而是邊看邊露出沉思的苦惱樣子。西裝骨骨拿著個公事包一臉專業,我開始懷疑看四仔是他的工作所需 (例:四仔拍攝研究企劃專員),不然誰人需要這麼迫切在短短十數分鐘的車程看片?!
.
說起日本四仔,不得不炫耀某個空姐空少的員工福利(?)。
咳咳咳.....我們飛日本的某間外站酒店有免費四仔任看,24小時全天候色情頻度為你搜羅日本最強人氣AV女優勁片。
.
想當年還是頭一趟飛往此地,大伙兒柴娃娃的圍在一起吃晚飯。
同事甲問某空少為何不來一起吃飯,乙笑說他大概是趕著回酒店看片,我當下才得悉塵世間竟有如此勁爆的福利,忙嚷著要吃快一點回去觀摩個究竟。
甲問我痴了邊條筋有什麼好看喎好肉酸,但那陣子的我著實沒看過真正的A片,不是裝純情喎而是女仔人家不會無啦啦走去信和買碟,姐妹淘的活動更不會是圍在一起看片吧。
好奇的我好想好想知道色情片能令少男瘋狂的真諦,甲和乙才害害羞羞的說:其實也真的沒看過無格(沒打馬塞克)的A片.....
當下的我力邀她們一起觀看 (什麼事呢? 其實人人的房間也有電視囉....)
我問那位眾所周知他是同性戀的男同事丙有沒有看過AV女優片,他答:沒有.....我從小已自知不愛女人...而且...女人不穿衣服根本是好噁心........
說時還不忘露出一副看到死老鼠爆腦漿的表情,憑著這個表情,他最後也被我徵召入伍。
.
浩浩蕩蕩一行四人棒著薯片、綠茶、燒八爪魚丸等零食安坐電視前,那陣子仍是24小時頻度瘋狂播 (據探子回報,現已改為自選電影)。
剛開電視時在播的第一套......唉.....是個身材暴爆的女優在公園跑來跑去,全身只穿內褲的她跑去玩滑梯、轉轉轉 (死...轉轉轉的學名叫什麼?),身材極度超級誇張地大概有H級吧?! 
總之感覺她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頭乳牛......
經各人討論後:她的身材應該是真的 (因為嚴重下垂.....唉唉....),身型略胖樣子不漂亮,最令我火滾的是她一直只在公園內裸奔了整整15分鐘毫無作為。
我問同事丙:男人只是看著這個大奶人在公園跑就會感到興奮?
擺出 " who knows ?! " 樣的他早已轉移視線專心研究我的NON-NO雜誌。
死不服輸的我深信等一下該會有個男優在公園暗角跑出來強暴她,望穿秋水地等了15分鐘。
劇終。
整段片真的只有個H級女優在公園裸奔,我想打電話找酒店經理投訴。
.
堅信先苦後甜好戲在後頭,下一套是溫泉旅館浴室偷拍,鏡頭朦朦朧朧的造出偷拍的氣氛。
但我們四人一致投票通過這套偷拍片是假的,破綻在於那些被偷拍的少女在洗澡時都擺出不同姿態,最顛的是某位女優更化了個極濃的防水妝在洗澡。
再看了半小時已快悶死的我,宣佈A片小隊解散。
.
後來在飛機上我告訴小隊成員:「喂好開心啊! 今天早上終於看到A片啦! 我還邊刷牙邊看......」
眾人皆稱我已走火入魔
.
在轉機時因機件故障,圍在一起發呆時自然又扯上A片這話題。
我的觀後感:女優原來不漂亮、竟然沒有劇情、女優的錢也不易賺
某男同事說:小姐,誰在乎劇情........
但沒有劇情的話不是每套都在做一樣的事嗎?
.
我大概窮一生之力,都無法完全理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