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懸疑超聲波

這裡有人家住中環或在中環上班嗎?
這陣子可否讓我去你家或公司紮營?
.
‧身體檢查
uncle big六十大壽
照超聲波
‧牙齒檢查
眼科檢查
剪頭髮
.
為什麼所有東西不能合併在同一天呢?
天天往同一地方跑但只做一點點的事很累人啊。
.
今天的活動是照超聲波。嗎? 
我都想。
.
上星期的身體檢查,醫生說我好像有點異樣 (不是腦袋囉....ok?!),建議我到化驗所做超聲波檢查
.
脫光光的躺在床上
醫生:有沒有照過超聲波? 不用緊張啊,很簡單。
我:照過十次有多了(很驕傲) 。不緊張會有糖吃嗎?
醫生:有啊。
我:真的嗎?
醫生:假的。
我:真的是假的嗎?
醫生:不是假的。
我:........ (開始混亂) ........那即是有沒有?
醫生:呵呵。
.
醫生果然是邏輯型的思考動物
.
問她有沒有看到病菌,她望著螢光幕眉頭深鎖(!)
說:「嗯......這樣看不能看出是什麼,要等你的醫生看報告啊。」
.
醫生果然是言行緊慎的動物
.
致電友人告訴他我可能就快死,所以今天還是不要正式開始減肥好了。
跑上Ben & Jerry吃了兩大球雪糕,經過當勞叔叔,鯨吞整個板燒雞腿包餐,還有新的美祿味McFlurry (沒什麼特別),還還有意式新地芭菲 (好味喎,但我很能吃甜的,別人可能會覺得太甜),還還有MRS.FIELDS曲奇餅一大袋。
好想到ifc買奶昔啊但天氣真的好熱不想再留在街上
放棄
.
如果平安沒事不用做手術,獎勵自己飲兩大杯奶昔,再吃兩大球Ben & Jerry。
如果不幸地要做手術嗎?
我會發爛渣,飲夠十杯奶昔,再把整間Ben & Jerry的雪糕都吃光光
.
雜記:
‧今天晚上跟老師一起彈四手琴(四手聯彈),很久沒玩過了好開心啊。
‧親愛的朋友乙,不如找一首歌分頭練習,找天我來你家,四隻手一起彈。好不好?
‧看著自己八月份的飛行班表,啞然。那是給人類飛的嗎?
‧某人說,我一定要買這件衣服,因為那是為我而設計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