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夜曲

某討論區內有人說,空姐在外地常常「跟飛機師發生一夜情飲酒蒲天光買名牌去高級餐廳食飯.......」

有沒有搞錯呀?! 飛了這麼多年都沒有人找我參與過如此精彩的事情喎!!

我要開始反思自己是否真的好醜樣還是得罪人多...........

.

在外地我最常做的事情,首位排名:睡覺

某次踏入酒店後一直睡至離開,整整睡了兩天啊。被人罵痴線,我承認是有少少。

.
注意健康的同事們會去健身游泳曬太陽。

我也試過到游泳池啊,隨行的還有一袋塑膠小鴨。

怎料某次其中一隻飄呀飄呀飄到兩米(!)水深區域。

游去追嗎?我是如此勁的話就不用帶一袋鴨仔去消磨時間啦!! 還好在泳池邊找到個撈落葉用的大網拯救小鴨,那次雷霆救鴨(saving private duck)真的好險呀。

放棄去游泳池。

.

前陣子我在某演出內負責彈鋼琴,永遠不在香港的我根本沒時間練習。

飛到美國洛杉磯的那天,乞求酒店借出鋼琴讓我練習。親愛的顧客服務經理竟二話不說的答應 (在乞求前我沒想過別人會答應的,始終那是一家酒店而不是琴行)

.
酒店的鋼琴位於大堂的酒吧內。

為免打擾別人做生意,從晚上十一時多開始坐在那裡等待酒吧打烊,直至凌晨一時多最後一位客人離開,我才步向鋼琴準備練習。

豈料那刻才發現鋼琴竟是鎖著的!!!!

酒吧員工完全不知道鑰匙在哪,好心的他們打去保安部替我詢問。保安部的員工說只有保安部經理才知道。那保安經理呢? 他竟去了警察局落口供(?)要一小時後才回來

.

坐著邊等邊跟酒吧兩位員工聊天。

三十多歲濃妝艷抹(有假眼睫毛的啊)生了四個小孩的美艷母親,還有一位頭髮已花白的大叔(約五十多歲吧),他們邊計數邊收拾東西邊跟我胡扯。

由美國總統到中國農曆新年再談至十二生肖,喝了人家兩杯免費Bailey's,還拿著別人調酒的東西玻璃杯等等瘋狂耍玩。

保安經理回來後,他竟說已有很多年沒人彈那鋼琴啦一直都是鎖著的,也根本沒人會知道鑰匙在哪,好詭異啊說不定鋼琴內有藏寶圖。

.

天知道望著一個上了鎖的鋼琴是有多慘。

我想練琴呀我想練琴呀我的死期到了............

他說宴會廳內好像有另一鋼琴,但不知道有沒有上鎖。

.

都說皇天不負有心人。

凌晨四時多清潔工人和餐廳員工開始上班,他們聽到琴聲都跑過來偷看。某員工還說好恐怖啊他以為有鬼,另一員工告訴我這鋼琴已有多年沒人用 (哪有人會走到這山卡啦地方搞宴會!!),但每半年也會有師傅來調琴的。

好浪費啊兩部鋼琴都一直放在酒店沒人彈,送給我就好了 (我家根本沒不下三角琴...放得下的話老早買了)

.

現在我們已換了另一家酒店,但永遠不會忘掉那個晚上,坐在偌大的宴會廳內彈了一整夜的鋼琴。

望著一張又一張偷看你彈琴的臉,還有一個又一個微笑著哼著輕快音樂的咀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