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他們的入心入肺

原來,愛情這東西還真是入心入肺。
那天寫罷了「她和他的事情」,幾位網友在回應內向我道出他們那些蕩氣迴腸之愛情經歷。
沒想過陌生人會跟我分享內容如此震撼之私隱,沒留什麼聯絡也不用我回應的他們,大概只是想把事情掏出來找個人聽聽吧。
不知道何以選上了我作為分享的對象,但很窩心呢。
.
另外幾位說自己跟另一半現在點點點該怎麼辦,有人處於三角戀四角戀又問我該如何,連送什麼禮物給前度男朋友都問我啊好奇妙。
彷彿,我在一夜之間變成了愛情專家。
.
如此被看重的我當然不負眾望,煞有介事地努力回覆email。
而實情是,我,哪懂得愛情。
真的如此懂得玩這遊戲,現在的我早已結婚生仔每天捧著三個巨嬰在家餵人奶啦 (畫面是否很香艷?嘿)
.
那天告訴友人,我終於還是留了一個言給某人啊。
那個從一開始的不喜歡到現在痛心她傻瓜也真心希望她快樂的好女孩,友人罵我痴孖根,我呷著奶昔只懂傻笑。被罵完了一大輪 (你們看我多慘呀總是被罵,現在無人錫我了嗚....)
她再說:不明白你為何如此的放得開。
我還是咬著奶昔的吸管傻笑
.
有人告訴我,不是每段感情也能變成美好回憶,有些感情事原來會讓人不堪回首。
如果剛巧碰上了如此差勁的人和事,就當是交點學費學點東西吧。
也該慶幸,自己又學精了啊。
.
有人問我為何總是開開心心的。
痴線架?! 難道要每天哭哭啼啼才安心嗎?!
.
如果人生真的是有什麼遺憾,就留待變成了老婆婆的那一天,再慢慢的去結算就是了
.
p.s.
今天很熱,吃了兩大杯雪榚。

好好味啊但死緊了近日還不夠肥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