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世上之最

 世上最美好的事,莫過於地球上有小朋友。
.
拿著橙汁遞給三歲的小不點。
他接過橙汁後,爸爸說:要跟姐姐說什麼?
小朋友望望爸爸,又望望我,再搖頭。
爸爸再說:不能沒禮貌呀。姐姐拿橙汁給你要說什麼?
小朋友細細聲的說:
「這個姐姐呀,不用跟她講唔該的。」
爸爸問為什麼。
「頭先佢幫我收個盤,我同佢講唔該,佢話唔駛唔該呀」
笑死我了
我以後會講唔駛客氣的。
+ + +
世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擁有新玩具。
我的鋼片琴(glockenspiel)
拿回家時戰戰兢兢。
活到這麼大了我還是很怕被我媽罵,還好她沒有唸我又買龐然大物之餘,還興致勃勃地叫我示範如何玩。
早知,買一部更大的啦。
.
敲著鋼片琴,像聽到天使之手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