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按 摩

這趟到泰國,原定計劃是去參加烹飪班 (! ! !),怎料在預約課程時已額滿。
聖母瑪利亞啊世上真有這麼多人想跟我在同一天想學煮泰菜嗎?!
最後我的計劃改為:
狂做SPA
.
一向不喜做泰式按摩,很怕被泰式大嬸拉著身體做拱橋仰臥起坐左拉右轉擰頸扯腿。
要知道極懶的我,惰性已達到無可救藥的階段。
我只想無意識地躺著任人按,所以每次不是做熱石按摩就是香薰推油。
.
某朋友說她不能接受脫光光的躺著被陌生人按,我覺得沒問題喎反正跟按摩師一樣都是女性。有時還會感到脫光光的躺著好得意啊,好像快要被斬成一片片再拿去菜市場賣(?)
那天在磨砂後按摩師示意我包著毛巾到浴室洗澡,我搖頭說「不用啦」再光禿禿的以彈跳姿態跑進浴室  (是否有心理變態的基因?)
.
某朋友在中國大陸替家人管理家族生意。
由於她家族那龐大的生意林林總總多如繁星,我只知道其中一個項目為:酒店業
在這裡我就稱這位太子女為「中國Paris Hilton」
(她會不會殺左我呢?但真的不能透露她的真正身份, 我怕她會被綁架)
.
早陣子跟另一朋友到大陸住了數天陪伴日理萬機的Paris,表面上說是陪伴她,實質上我們那幾天像寄生虫一樣的在她的酒店內痴飲痴食,動用人家的司機把我們車來車去之餘,還很好意思地以發呆眼訓姿態跟別人的親戚朋友飲茶。
最後更要Paris帶我們去按摩 (好了我終於扯回按摩的話題了)
.
那次的按摩經驗,真的是非筆墨所能形容。
這種中國式的按摩主張的絕對不是舒適輕鬆享受,要知道中國人好歹也捱了百多年的苦(?),我們按摩之目標是要令不願作奴隸的中國人民通通能站起來,再一起前進前進前進進。
不吃點苦又如何能成大器呢?
所以那按摩的感覺是:痛到仆街
.
那裡的師父該是從少林寺那裡長大的,隔著肉也能扯起你的筋和骨來又拉又按又扯。
我們是邊按邊尖叫,沒誇張啊我那刻真的感到自己置身在滿清十大酷刑的場景。
師父說愈痛的地方代表那裡勞損得愈利害,按肩膀的那一刻我是痛得想咬舌自盡。最後的那一招是在你的背上瘋狂勁拍,好擔心自己的胸部會因此被拍扁。
.
然而最令我感到安慰的,是師父說我的身體和筋骨還算不賴,是我們三人當中最好的一個 (我呀!! 最好呀!! 竟然!!! )
而某朋友的整個身體狀況被評為:強差人意
這種強身健體活化五臟六腑舒筋行氣活血的按摩,我認為她從明天起要天天做,直至另行通知。
.
說回泰國的SPA。
除了「不錯啦」外也沒什麼好寫,反正就是每個香港人到泰國都做過的那種SPA。
你求其搜尋一下其他的泰國遊記之類的東西,都會發現別人介紹的寫的比我精彩一百倍。
.
每次做完SPA後,滑嘟嘟的回到酒店,感到整個世界都安詳和諧。
而每次,也死要躺在床上高唱自創曲目《去了做按摩‧勞累算什麼》
.
(一直有看我blog的朋友也應該知道,這首是每次做完spa也唱的歌。
歌詞大概就是「去了做按摩 勞累算什麼 去了做按摩 生活窩呵呵....」等等的低b歌詞
音階每次唱都不同的啦反正是亂唱再加入一堆爛rap。
每次唱完後去睡覺,感到人生既幸福又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