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巨魚燈籠

去年的中秋在新加坡渡過,只好買個手巴掌般大的小燈籠帶去玩

今天在香港過中秋,我唯恐天下不亂的買了一條巨魚燈籠

這樣看起來好像不是太大,其實它是一條足兩呎長的巨魚,賣給我的阿嬸說它其實是別人買來掛在屋苑呀商場呀等等裝飾用的燈籠。
.
完全找不到地方安置它,最後只好掛在大廳的燈上。
可愛的它是條大眼仔,眼睛是木頭做的啊很精緻。
.
是晚中秋佳節活動:
‧跟家人在酒樓吃晚飯
‧吃兩大球雪糕慶中秋
‧十時正高高興興賞月去
‧落街放大魚


拿著它沒多久已有點手軟,最後乾脆掛在肩膀上 (反正我沒有點火, 因怕會把整個屋苑焚燬)
街上小朋友的目光都被我的大眼魚吸引著,有幾個小朋友更跑來摸它,大人們的目光更夾雜著震驚和讚嘆。
好‧驕‧傲
.
今年的中秋,跟家人一起渡過,很快樂啊。
雖然我清楚明白,只過了一個中秋,我已胖得快要下地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