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興建萬里長城

我是受了詛咒吧?
每次在這裡一寫關於巴黎的事,永遠只有上、中,下集永遠失蹤。
何解呢?!
.
巴黎掃墓的下集,原打算寫王爾德(Oscar Wilde)巴爾扎克(Honoré de Balzac)的墓穴,但某天手痕地拿著相機企圖研究光圈(?)如何調整時,竟一併地把一大堆照片刪掉!!!!
本人在操作電子用品這方面真的天份奇高。
+ + + + +
說起照片,我的網上相簿啊,近日竟關站( ! ! ! )
當然它也極度可親地有預先通知用戶,但要全數下載回自己的照片再找另一地方重新上載寄存,光是用腦想想已令我好想嘔吐。
貴人事忙的我一直拖一直拖,拖到人家關站前的一星期,才想起blog上的照片都不是直接上載到blog,而是先上載到網上相簿再在blog上貼上轉載的link。
即是說如果網上相簿關站的話,blog上的照片全都會變成一個紅色的X
換句話說我即是要把每篇有照片的blog,都重新再換上新的網上相簿照片的link,幾百篇的日記一篇一篇一張一張的換喎,這項工程大概比興建萬里長城還要浩大艱鉅吧?!
.
最初打算放棄的我催眠自己不要拘泥於過去,照片變成一個x也很好啊。反正圖畫都已收藏在我的腦海中囉,沒看過的人可發揮想像力去聯想那是如何的一張照片,而且過去了的日記誰會看呢還是放棄它們就好了。
.
但前幾天,手痕地去看了自己的計數器。
原來竟有好些人會跑來一口氣看幾百幾十篇舊日記的 (咩事呢你們? 想了解我然後謀殺我嗎?)
.
最後還是死死地氣,下載下載上載上載又一張一張的改link。
幾年的日記啊是幾年啊幾百篇啊!!!
一邊改一邊祈求自己有天會變成大老闆,我想聘請一位私人助理協助自己處理這些生活上的碎事,當然在未有私人助理前的這一刻,我仍是拿著老鼠仔忍著手痺一張一張的改。
.
今天在關站前三分鐘,終於全部改完。
好勁好勁。
當然我的手現在累得距離整隻飛脫斷掉也不遠已.....
我今年大概可以報名參加奧運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