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我們的夢幻廣告

對於自家的公司,空服們大多懷著此恨綿綿無絕期的心。
但不得不承認:我好喜歡我公司的電視廣告
.
九十年代的廣告大多硬銷香港情,最初的亞洲脈搏亞洲心到後來的遨翔萬里展翅高飛,那首每次打回公司沒人聽時總得播上一億幾萬次聽到頭暈的 I CAN FLY~~~
猶記得沙士襲港之際,電視再日播夜播那個多年前曾播的「春風得意 驕陽再現」
行雷閃電愁眉不展後轉眼又再次放晴,鼓勵香港市民再次站起來。
「季節更替不斷‧幾許風雨難免‧但......春天總會來臨」
當時閒置在家的我感到非常地振奮啊,看完這廣告後想參選特首。
.
後來聞說換了一家新的廣告公司,開始硬銷「我們是最體貼」的飛躍人生‧非凡感受系列,口號是 "It's the little things we remember"。
對啊我的腦袋只記得芝麻綠豆小事,像是下飛機後到哪裡玩、何時輪到我睡覺等等。國際大事如「為什麼沒有報紙」又或是「電視壞了」等等我真的完全不懂。
.
大概知道硬銷體貼服務不行,畢竟我們撼不過星航姐姐們的婀娜性感嘛,轉而推銷跳躍的心系列。口號改為 " it's the little things that move you"
從全地球人郁身郁勢再擴展到老伯伯也要買機票去外地找老友記,鼓勵香港市民去旅行啦去旅行啦。
你你你你去左旅行未?
.
最經典莫過於那個「仲有幾遠呀?」的吱喳妹,她深入民心得讓客人以為長途機的經濟艙真的有雪糕派。
親愛的請記住:廣告,永遠是夢幻的
你用$79.9買瓶Loreal是不是就可變成李嘉欣?
我在飛機上也好想吃雪糕啊大佬,最好你買十杯百杯上來請埋我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