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泰式預告片

炎炎夏日又是泰國的公眾假期,躲進曼谷的電影院避暑去。
.
電影院佔某大型商場頂樓全層,單是買票區已是奇大無比

更設有票價差不多三四百元(港幣)一位的頂等電影場次,那張椅子是超級巨型大沙發,有數位泰國美女為你邊做spa邊看電影,還有泰式花草茶泰菜等等供閣下慢慢品嚐。
嘩真的好爽喎
但以上全是我憑空亂猜的 (噓......)
基於本人只是看$50港幣一張的平民票,我又如何知道內裡的豪華之處呢,這種票大概是給郭富城看的吧 (為什麼是郭富城呢? 因我在回程時見到他囉。路邊社消息稱.....拍風雲喎........)
.
香港電影院在開場前播放的電影預告片類型,大多是依據你當天看的片種而定。如你看的是迪迪尼電影,它就會播卡通片或合家歡電影預告。
但泰國呢.........嗯......好勁抽的..........
他們在電影播放前把未來兩個月內將上映的電影預告片‧全‧部‧播‧放‧一次囉!!
先是荷里活大型製作數套,接下來是外語輕鬆愛情小品 (也是數套囉.......),再來是卡通打功夫熊貓和不知什麼卡通大笨象。親子卡通播完後換上東南亞系列;日本代表是那套柴狗狗感人電影;韓國則是一部2005年上映的搞笑片 (就像那些我老婆是大佬系列的搞笑.......),另加一套可歌可泣的韓式感人慘戲 (生癌呀人鬼相隔呀之類......);港產片好像是黑社會警察片....
我完全忘了是什麼囉這個時候的我已看到變痴呆
最後還有本地泰式製作,先是兩套看似超級恐怖的泰國鬼片,再來是某位泰國明星的清純偶像愛情喜劇。
終於可以開始播電影了嗎????
嗯.....再多給你兩套荷里活警察系列.........
.
別忘記預告片跟預告片之間,還有廣告 ( ! ! ! )
當然也少不了全體起立播國歌的環節
.
光是電影預告片,已播了一個多小時,我感到好滯...............
+ + +
強烈期待.....

(攝自New York Times Squar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