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法蘭西太太 (上)

早陣子曾提及,人在異地總是特別想念家鄉美食。
遠嫁法國的網友Pi太太留言說她最想念的食物是卡樂B,瘋顛如我立即提議不如寄卡樂B去法國,被薯片沖昏頭腦的她不顧自身安危立刻奉上地址。
.
原以為會收到一包卡樂B的Pi太太,大概沒想過竟遇上一個痴線妹

除了卡樂B系列還有出前一丁和童星麵數包,好專業的零食箱啊。

放進箱裡時也曾細想:Pi太太會否因為我,而死於喉嚨痛呢?
本打算多放一支涼茶進去,無奈不肯定涼茶是否能安全入境法蘭西大帝國。
.
禮尚往來地,Pi太太也寄我小禮物 (我喜歡的小王子...哈哈哈...薯片換到小王子!! 發達!!)
眾所周知,法蘭西是充斥著藝術情懷的大帝國,請大家看看Pi太太包著小王子的信封。

請問,正在搞小型畫展嗎? Vermeer Da-Vinci Raphael Jacques-Louis......
一眾名畫從法蘭西越洋飄到我手上
.
事隔多月,Pi太太正好回港渡假。
那天她留言說:喂不如找你飲茶咯?

(去上課, 明天再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