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七之事件簿


‧我是七號出世的,所以我認定了七是我的幸運號碼。

‧我的書剛賣了七天

‧今天登入發行商暢銷書榜第七位



‧發行商的書都好正經啊,只得我那本像個鬧劇
‧排第七可以站在排第二的林夕旁邊,沾光了嘻
‧友是某公司主席,不在港的他為了要買書,竟硬起頭皮叫秘書去買

‧只拿著個ISBN的秘書,在書店內用電郵反問老闆兩次,那ISBN是否正確

‧老闆竟看這些低B書仔啊,真的發夢也笑醒
‧今天另一位身在美加的Blogger告訴我,他原來也叫了秘書去中環找書 ! !
‧這兩位陌生的秘書小姐,對不起啊,辛苦你們了,請叫老闆加人工
‧好些書店的書已賣光了,你們很強
(其實賣光的原因是因為新書的入貨量不多....)
‧由於物流訂貨送貨需時又正值聖誕假期故部份書店仍是處於缺貨階段
‧還未買到書的,請每天跟我一起跳「求書舞」以祈求書店儘快入貨散貨
‧我的意思是,走入書店內跳.......把店員嚇傻,直至他們肯入貨為止
‧冷靜一點的做法,是每天經過書店時替我問問關於這書
‧我已為你們想好兩套驚為人天的問書辦法
‧例一「請問有冇好似話就快入選諾貝爾文學獎果本《火星空姐襲地球》呀?」
‧ 例二「請問有冇阿蘇o係 "蘇good" 介紹果本《火星空姐襲地球》呀?」
‧如果阿蘇剛好行經書店又站在你後面,一定會把你罵個狗血淋頭
‧唔 ! 駛 ! 驚 ! 我幫你們想好了解釋
‧「我頭先唔係話"阿蘇"呀,我係話"ah-yo",o係 "yo good"度介紹.....」
‧反屈她聽錯囉.....唔駛驚呀...我不會害你們的.....
‧昨天page one的職員留言給我說會為我留意書的銷量,一缺貨的話會催促同事儘快入貨
‧我根本不認識他的喎,佛陀轉世嗎? 竟這麼好人
‧都說「求書舞」有用的啦,我真的有跳啊.....
銅鑼灣開益的店員也是我的再生父母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你們所有人的錯愛跟厚愛
‧我該感恩啊,我知道
‧一直一直得到的,都該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