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糟之結束


我的2008和2009,結束和開始得一團糟。

.
我懷疑自己暗暗得罪了公司的神秘班表部門而不自知,天知道這陣子大家在喜氣洋洋過聖誕除夕倒數新年之際,有一名可憐女子每天務農般的早起拖著垂死之軀上班去。

十天內只有一天假期其餘時間都活在飛機上,在外地都快累死了還要生病看醫生天天吃抗生素。黃金爛班組合可倫坡新加坡泰國卡拉奇馬尼拉全數在我手上,再來莫名其妙的撞傷背部又累得筋骨都腫起來,走路痛打字痛刷牙痛連躺臥睡覺都痛,都忘了在飛機上是如何忍著痛楚工作的
(現在沒事了! 為什麼呢?那天晚上在酒店痛得睡不著,我自怨自艾地打開雪櫃狂吃洩憤。凌晨三時鯨吞四個飯團兩個雞蛋布丁三杯乳酪一包薯片,第二天莫名其妙地就開始慢慢痊癒.....這是傳說中的「零食治病法」)

.
本想在2008完結時隨波逐流地寫點回顧總結,但這兩星期一直在地獄啊連留言都沒時間回覆了還總什麼結。

簡要地回顧我的2008,日子過得還算不賴啊,金融海嘯走得甩沒損手爛腳,身體健康肥肥白白家人安好生活愉快甜美仍是吃喝玩樂真快樂。世界是公平的啊給你一整年好日子,在年尾要你過得爛糟糟的其實我算是賺到了。

2009年剛開始了爛爛爛的頭幾天,我告訴自己,這叫先苦後甜啊。

又或者是勞其筋骨苦其心志之伏線,嘿。
.
願大家,有個快樂的20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