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小雲飯局(上)


三藩市,約了住當地的網友仔雲小姐吃飯 (其實這件事,都是十世紀前的事了,為什麼現在才寫呢? 我真的有那麼日理萬機嗎?)

在這之前我跟雲小姐全沒見過面,只是一直在通電郵分享生活細碎。為了讓她製造個美好回憶,我老早就決定要扮演一個「溫柔高雅俏空姐」的形象 (沒辦法,沒姿色,只好靠些旁門左道)。

雲小姐在傍晚時份致電到我酒店落實約定時間 (我一直像失蹤了似的,毫無間斷地睡了兩天,沒聯絡過她.....)

仍在昏睡死的我執起電話筒:「WUH?.......... (想說喂,但不知發了什麼音)

雲小姐 (在忍笑):「喂,你仍在睡? 我們是不是吃晚飯?」

我:「**^^%!^*&*&(%^&*!)(**...... (不是粗口,只是在夢遊中,不知說了堆什麼)

雲小姐:「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完全聽唔到你講咩呀..........」

好明顯我仍未踏出溫柔俏空姐的第一步,整個形象已被貪睡的畫面破壞掉。
.

收線後我又再倒頭再睡(!),直至約定時間前十分鐘才驚醒起床洗面更衣。睡了兩天的我整張臉和眼都是腫的 (沒錯,真的是兩天,我竟沒出過房門一直睡,請問咩事呢? 但真的好累啊....)。頭髮似一堆雜亂的菜乾、皮膚乾燥,只好胡亂套頂帽穿件外套就出門。唉........我的高雅形象一去不復返......嗚......我平日在香港不是這樣的啊我好漂亮(!)的像出門會坐馬車(西先生的形容)的淑女.......

.
甫下酒店,我努力找尋雲小姐口中說的「墨綠色私家車」。但由於街路太黑,在我眼裡的車無論是白是紅是啡都一律是黑色的囉! 我開始擔心自己不小心上錯了那些德州電鋸殺人王的車,要知道美國有好多痴線佬呀!

最後不知如何地有一個女子坐在車內向我揮手 ( 至今我都想不透當天怎麼知道是大家呢? 嗯....心靈感應吧(夠了!).....其實應該是,要認出睡到口腫面腫的我是易如反掌.......)

.
雲小姐帶我到某間意大利餐廳吃飯,由於我在減肥,只好痛心疾首地放棄選擇前菜和餐湯這兩個項目,直接就點主菜:烤豬排。當然麵包這東西是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能放棄啊!
由於雲小姐剛開始箍牙要慢慢咀嚼,整盤麵包快速地被我鯨吞了三分二。

.
雲小姐點了烤魚,整塊魚柳細細的只佔了餐碟的一半。但我的豬排呢? 好明顯那頭豬是喝巨人奶+激素長大的。整整有A4 SIZE那麼大囉好恐怖。大概是餐廳工作人員目睹我鯨吞麵包後特定為我準備這塊無敵大豬排吧? 真的好貼心啊但唔該我在減肥呀減肥呀減肥呀

但最後,整塊豬排被我吃清光,吃著最後的一塊生菜時我跟雲小姐說:「這塊菜好大。」
雲小姐猶豫了兩秒後說:「這塊....好像是用來...放伴菜的那種.....墊在下面的菜....好像不是吃的吧?」

嗯........怎麼不早點說? 我吃完了

.
主菜之後,就是甜品時間 ((.........減......肥........))

雲小姐說不如我們點一個甜品share吧。我拿著甜品餐單想吃這個又想吃那個,最後點了一盤有十種甜品dessert sampler SHARE

(相片偷自雲小姐的blog...)

.
唉....這什麼鬼溫柔高貴? 我根本是頭暴龍吧。
(待續.....)
.
延續閱讀(!):
雲小姐的「我們都是外星人。之騙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