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再書展


書展開纙兩天。啦‧啦‧啦‧啦‧啦...........
(傳說中被趕入窮巷的紙板人.....)

(傳說中由「多啦yo夢」放大了一百倍的超級明信片.......)


(傳說中由畫家「達文玉」繪畫的《蒙羅麗yo的微笑》 ....)

展剛開始已說感謝辭好像有點太快,但真的極度感謝某些原本沒打算去書展迫餐死的讀者,竟大清早爬起床連續兩天入場找我 (....嗯....我...沒出現囉...對不起),也非常感謝有讀者真的買了這本玩具書仔。就像這位D先生,他看來真的好喜歡玩貼紙和換衫公仔。

強勁的他還搶先買到每天限量的簽名本
上面那個簽名是我的 (文盲也看得出來吧???)。下面那個是小玉簽的。

有人今天郵我說好喜歡這本ah-yo的玩具書仔,但其實.....正確點來說.....這本玩具書是小玉的書啊。這是她第一本「貼紙換衫公仔繪本書」。你們一直說圖很可愛、很搞笑、ah-yo真的很低b(!),但圖其實是小玉一手一腳的畫出來 (拖她落水share低b的責任)。沒有她就沒有這本好玩的書仔,哪怕是上一本《火星空姐襲地球》,雖然內容是我寫的小玉也是我指定找來畫畫,但沒有她就不會有這麼七彩繽紛的一本書,也沒有書展那堆紙板公仔、名畫(?)和明信片。所以無論是上次的襲地球還是今次的玩轉地球,都是ah-yo & siu-yuk一起造的書。我們兩人的書啊。

(曬到塊面甩晒皮的陽光小姐在出版社簽書,這位20歲的小女生是用左手握筆的,所以我的簽名放在右上角,她的在左下角)

如果在書展內遇見小玉,而你又好喜歡她的圖,大力地稱讚她吧。雖然被稱讚時她會面紅(那天小竹(出版社的人)說好喜歡她的圖,她就不知如何回應只好望著我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的書,很期盼有天小玉大紅大紫,我們到時可拿這本玩具書一起去炒賣呀。發達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