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近在咫尺的變態


上星期六的茶聚,最新的重大發現。(今天都星期三了,究竟上星期六的茶聚要說到哪一天才肯停止呢? 大家現在終於明白本人的生活是極奇枯燥,沒約朋友的日子只過著宅女的生活,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可寫.....)

好,說回重大發現,那天坐在我鄰桌的茶客(?),原來是我的讀者呀媽咪呀我好驕傲。

坐在鄰桌的本是一對中年夫婦,他們是cova的常客,妻子愛吃藍莓芝士蛋榚,丈夫在廣州做生意,年青經理親自來招呼閒話家常,妻子又稱讚某服務員剪了頭髮更好看斯文,大家彷如一家人般的友好親切 ( 咩事我一邊跟朋友談話可一邊八卦到鄰桌這麼多事情呢?!) 後來他們離開了 (嘿嘿你以為他們是我的讀者嗎? 沒可能。) 這桌換上兩位長髮女孩。

第一眼望到其中一個,我即時慨嘆著上天的不公平,怎麼人家來吃甜品我又是來吃甜品,人家可以苗條纖瘦成這個模樣。這女孩一副模特兒身型,一雙長腿配上legging和平底鞋,素顏的她只是這樣已可演繹出一份簡約的漂亮(上身好像是一件鬆身的恤衫,嗯,我顧著望長腿,已忘了她穿什麼)。我常常都好羨慕這種簡約美的女生啊! 要是我這樣穿的話,早已成為人見人打的過街老鼠

她的朋友呢? 嗯....由於這朋友坐在角落的位置被長腿美女擋著,我完全看不到她的樣貌,只隱約地看到也是個苗條纖瘦的女孩。天呀天呀怎麼人家可以瘦成這樣子

後來這桌再來了一位美女,穿著連身裙仔的她一頭曲髮笑容甜美可人。一直緊盯她奢望能吸收到美女散發出來的精華(好變態吧? 但我真的好喜歡漂亮的女孩....),慢慢細看後我突然發現:嗯...我認得她啊,她是我的同事 ! ! 我有跟她飛過 ! ! !

甜美女生從手袋內拿著兩支潤手霜送給友人,長腿女和看不到面貌的神秘女開開心心的接過來。甜美女說:「在德國買的,很便宜啊...」哼,我更肯定自己沒認錯人了。除了空姐還有誰這麼清閒會去德國買這種綠色花花潤手霜 ( 小姐,你真的好八,人家送什麼給朋友關你鬼事....)

她們仨沒吃甜品自助餐,只叫了一點點的小蛋榚在淺嘗 (還要SHARING喎)。難怪這麼漂亮纖瘦啊嗚....(這八卦妹連人家吃什麼都瞭如指掌了....) 我這肥妹仔呢? 吃完午餐後緊接著又吃甜品自助餐,喝了一整杯橙汁又喝紅茶又像暴龍一樣鯨吞蛋榚,好像吃了有十件小蛋榚吧。還好意思說自己搞爛蛋榚 很 沒 食 慾喎.....

最後,我們來猜猜哪位是我的讀者吧? 是長腿女?神秘女? 還是甜美女呢?

登登登: 是那位我一直看不到樣子的神秘女。大家也知道cova的桌椅有多擠。我跟她,那天相隔著還不夠兩米的距離呀好親密

又,這個故事教訓大家。如果你是個美女,請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你永遠不知道哪天會有個心理變態坐在你的鄰桌,緊盯著你的一舉一動。而最可怕的是,這個心理變態,你天天都來看她寫的東西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