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晨早快打


‧馬來西亞耍玩、溫哥華探親,再跑了一趟法國工作後,現在的我,只想留在香港。

‧昨晚睡在自己的小床上,牽著蛙子的手入睡。在家千日好。

‧但我懷疑,自己患了Post-Holiday Depressive Syndrome

‧這兩天感到好厭悶、死蛇爛鱔、無神無氣、想咬人。

‧在twitter有提過,我的寵物早陣子死光了,望著魚缸就忍不住嘆氣。

‧除了再戰江湖,真的別無他法。

‧昨天在金魚街發狂地買了一大堆東西。

‧現在我的魚缸內有魚、青蛙、螺、蚌、蝦。

‧還有一個供他們休憩的浮台。

‧今早八時起床,望著他們游來游去、游來游去、游來游去、游來游去.......

‧剛上磅,輕了8磅

‧跟友提到減肥,我發現自己減肥,是想看看能否自我控制身體,多於想變漂亮或想變瘦。

‧友說這是控制狂的病態性格。我認。

‧常訂下目標,發狂地做,做完了,又返回社會寄生虫的模式。

‧目標達到,一切under control。又開始努力吃甜品了。

‧有人問我為何都不回留言了,是不是人紅變囂張。

‧首先,我不感到自己紅;但囂張,一向也有少少的。

‧那天查看anobii的書櫃,發現這兩年沒怎麼看書。

‧希望能減少上網時間,多看書、多寫字。

‧一直挺介意自己盲字都唔識多隻、中英文底子根基薄弱、錯別字驚人 、懶音嚴重。

‧想好好增值,老來的某天能看得明《易經》是我的心願。

‧也希望多花點時間練琴。我的琴,彈得很爛。

‧很難才遇到好的鋼琴老師呀,我遇到了,所以想花多一點心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