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懶虫瘦身救星


塵世間最悲哀的事,莫過於你是個貪吃的細路女,但上天卻沒有賜給你吃不胖的體質。

前陣子瘦了12磅(如果你有在書展見過我,我比那時瘦了12磅囉嘿嘿),拿....拿....拿....此女即時囂張驕傲有恃無恐。在泰國1天半內吃5次芒果糯米飯、3次肉丸米、20條(!!)Satay串燒、2次青咖哩雞飯、4杯橙汁。回港甫下飛機,還衝上酒樓鯨吞三隻大閘蟹、魚翅佛跳牆、蟹粉小籠包、蟹粉蒜蓉包 、手打烏冬.....在飛機拿著第4個(.......)麵包在吃時,男同事問我:「你準備出年迎戰小林尊嗎?」

喂,小林村尊他吃有條腸仔的熱狗,而我在吃什麼都沒有的麵包喎!!!(嗯....好啦,我認,每個麵包都抹上一大舊牛油)

天無絕人之路,有好生之德的上帝,再次送我瘦身禮物。

這個充滿和風的小盒子究竟是什麼呢? 登、登、登、登、 登


(我好狡猾呀只是隨便抓張圖,但我相機沒電呀陰公,下一篇再拍拍實物給大家看....)

感謝osim的Zoe小姐(上帝的代言人)送我這份小禮物。

對於又懶又貪吃又不愛運動又愛坐愛睡的女生來說,(如果你又勤力又熱愛運動又討厭不勞而獲,請跳過這篇,然後出街跑步吧。)發明「坐著發呆就會瘦」產品的科學家是拯救世界和協助家庭和諧的精英。( 什麼是家庭和諧? 由於我妹很瘦,我媽從很多年前已喊我「肥婆」,好灰。不甘受辱我的總會反問:喂你現在好瘦嗎?!唔該....然後她會說自己已生了三個小孩有點胖是自然現象,再細數「做女果陣」22吋小腰的陳年往事,再再反譏我到她這個年紀時如果沒300磅也該還神等等......)

好,不說家庭糾紛,說回我的Osim uKimono。斷斷續續地(人家不在香港嘛)玩了uKimono一星期,在整體比例來說我的腰部不算粗,但,我試玩得最多的部份竟然是腰部。原因? 方便囉。坐著上網,直接套在身上狂震狂玩。至於肥到驚人的臂部呢,嗯,因為要站著用的關係(我總不能套著它又坐著吧?),我....就.....比較懶....惰囉.....

ok...我們先不管什麼深奧的原理和修身原因,先看結果吧: (沒成果的話談什麼深奧的力學發明原理等等有屁用...)

腰圍細了0.5吋,大腿臂部細了1cm,線條明顯收緊了。(如果這星期我不是放肆地大叫大喝,成績應該會好一點的......)我雖懶,但未至於天真地以為脂肪可隨意地震碎。uKimono有修腰、修身和收緊線條的功效,原理大概跟我們到美容院通淋巴一樣,就是利用按摩和揉捏的動作去刺激身體穴位和淋巴,從而加速血液循環和腸胃的蠕動去提升身陳代謝,換言之,就是排毒、排毒、排毒、排毒和排毒。

我本身是個易水腫的人,只要睡不夠、月經前後一星期、下飛機後和常喝凍飲的時期,整個人就腫如一具浮屍 (.........嗚....不關吃得多的事啦,天天都吃得多。)每隔一段日子也要定期去做按摩通通淋巴和放鬆肌肉,現在有uKimono,沒空去美容院的話也可在家中「補課」一下。

溫馨提示:
1) 懷孕的話,唔該,生完bb才好用,別騷擾/嚇怕寶寶。(吾友正在懷孕,她一聽到有助水腫便秘即時說要買喎。)
2) 吃飽後一小時內不要用。
3) 用在腰部的話,完成後慢慢喝杯溫水,待15分鐘後才去洗手間。
(這是通淋巴的師傅教的,剛通淋巴後這樣做排毒效果會更好。)
4) 按摩時有點癢癢的摩擦,想減低癢癢的感覺,可先擦點身體乳液,也最好穿棉質的衣服。
5) 有穿臍環的話,按摩腰部時請先除下來。(我好低能啊,第一次按摩腰部時就很奇怪怎麼肚臍位痛痛的.....)

天氣開始轉冷,我喜歡穿毛茸茸的外套。所以,蟹季過後,我要積極地修身。我不想看起來像頭大黑熊啊。(但...但...我現在,在煮豆苗豬肉水餃做宵夜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