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世紀診所



我好喜歡林醫生的診所。
.
林醫生是吾友介紹給我爸的醫生。他的診所佔地八千呎,嗯,面積大不是重點,重點是,娛樂項目多得驚人。那裡,有數之不盡的雜誌。娛樂八卦、健康、飲食、品酒、汽車、時裝、園藝等等等,中文英文日文應有盡有,就連我小時候常看的讀者文摘也有啊!!! (幼稚園和小學初期跟祖父一起居住,那時他有訂讀者文摘,我好喜歡拿來看。但,著實想不透,幼稚園的我理應沒可能看得明白喎,我當時看什麼呢?!.....)

除了雜誌,還有免費wifi上網。你沒帶電腦嗎? 沒打緊,那裡有一部讓你玩個夠。當然少不了的,還有電視。照大腸鏡前進去準備的獨立候診休息室,有一部私人的供你胡亂轉台。大廳那裡,有一部投射的.....比我整個人還要高。想點呢? 最恐怖是,你,可以借X-BOX玩 ! ! ! 什麼世界呀診所可以打電動?......當然,那不是供病人玩的,是給那些等待病人的家屬打發時間。嗯,但我抱著一堆non-no都看得不亦樂乎了,還打什電動?

等得口渴嗎? 診所內有紅茶、中國茶任你泡個夠。好睏想提神嗎? 還有咖啡。



(我有沒有泡? 沒有。這小東西在飛機上還沒玩夠嗎?)

診所內的護士姐姐,每個都笑容可掬、青春可人。她們的裙仔呢,是好短的,極度秀色可餐。有個染了啡金頭髮,戴了大眼仔貼了假眼睫毛的,極度甜美。另一個眼圓圓的望著我因太累而發呆,還請我吃棉花糖! 我好喜歡這種上班(或整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生啊!! 好好好...是我膚淺。但我認為,一個女生對自己的外表都沒要求的話,對工作和生活的標準,也不會高到哪裡吧?

由於我爸沒買任何醫療保險,如果進私家醫院住一夜再照大腸內窺鏡的話,動輒過萬。嗯,還未計如果發現息肉要切除的價錢。我跟友談起此事,他說沒買保險就在診所內照腸連做手術吧,現在的診所都好先進云云。就是這樣,介紹了他媽媽之前看過的這位林醫生。最後埋單,連同小手術,總數都是個四位數。我還喝了人家好多好多杯中國茶啊,又看了好多好多雜誌。賺到了.....

我爸說,他的一位朋友排政府的門診,做一樣的東西,要排四年..............................................(好像是,醫院說這類未變惡性的病不算嚴重,人家更嚴重的個案還有數百個在輪候。)知道自己的身體有點小毛病,但要等四年啊....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