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這陣子...


‧ 為慶祝主耶穌降生的大日子,我整個十二月,只返三次工,合共七天。

‧ 這七天內,還有兩天是不用飛的。只負責攤在外站酒店游泳曬太陽。

‧ 餘下的24天,我放假囉。

‧ 而最關鍵的是,這24天,沒有一天是年度大假喎。它們全都是我努力換回來的假期。

‧ 是否好想打我呢? 但,請別激動。在我發狂地把航班換走的同時,閃閃亮的銀紙也一張張的飄走。

‧ 剛剛回顧了自己2009年的飛行時數,少得驚人。

‧ 懶惰,是一個無底深淵。一旦你踏了進去,只會越來越懶、越來越懶、越來越懶......

‧ 但我懷疑,上帝對於我的懶惰已開始看不過眼,於是為我安排大量的工作。

‧ 作為上帝選中的子民,我近日,真的,忙到嘔泡。

‧ 排山倒海的工作、考試、朋友結婚、另一朋友又結婚、另一朋友又又結婚而我更當伴娘、學校音樂會、一星期上兩天的課、還有永遠練不完的琴.....

‧ 當然還有聖誕節約會、朋友(s)聚會、post-wedding聚會 x 2、生日聚會 x 3........

‧ 還有四五個未約到時間的聚會。

‧ 好像有十多天沒開過電腦、數個月沒逛街。

‧ 還好這世界有樣東西,叫iPhone。不然,我早就與世隔絕了。

‧ 但忙得來,都是好開心的忙碌。日子也過得極度地充實。

‧ 又,轉眼間,快2010年了。

‧ 昨天,我很積極地回顧了2009,和展望2010的計劃。

‧ 其實每年做這些小動作,都是讓自我感覺良好而已(「即是,「嘩我好積極呀天呀好積極呀」)。

‧ 有時我會想,是不是懶人才有這種自我安撫的小動作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