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凍凍鞋



我家,鋪地磚的。凍冰冰的地磚。現在凍到呢,就快可練習溜冰了。
.
有看我twitter的人都知道,我昨天的家居鞋,是這雙:

粉紅色的毛毛鞋,再配上幼稚金魚襪仔。
(我的腳板好細嘛,我知啦。昨天有超過廿個人跟我提過。)

.
到今天,更離譜了,11度,我住在山上,這裡只有10度吧?
今天的家居鞋,嗯:

我住在愛斯基摩人的冰屋嗎? 想點呢? 但,真的好凍呀。

有沒有看到,我,還穿了兩條羊毛襪褲呀。

等一下去上學,我還會戴帽和頸巾。
.
(又,這兩雙,真的是家居鞋來的。那個軟鞋底,不可穿到街上。它們的鞋底,還有那種嬰兒襪的防冼粒粒啊。好貼心。)
.
嗯,今天晚上考試,好驚。我現在要去讀書了。

好驚的意思是,我好驚拿不到一百分呀。上次測驗的97分,讓我好不甘心。
(好凍呀,等一下還要練琴,手指都僵硬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