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雪亮迪士尼(下)



上兩次來迪士尼樂園,我也沒進去「小小世界」。

上次一起同往的友人形容「小小世界」為:1) 好悶 2) 繞個圈之嘛 3) 無卡通人物睇,一隻都無
.
這次呢,男友說,小小世界是去迪士尼「一定要看」的東西,因為,世界各地的迪士尼樂園都一定有小小世界。小小世界,是迪士尼的 "Signature"........(好誇張,迪士尼的signature,明明,是米奇老鼠。)
.
進去後,我一秒內已感到好興奮啦。

因為,我好喜歡坐船仔的!(幼兒時期的我,每星期都鬧著要去荔園坐船仔。當時同住的祖父被我吵到無可奈何,只好快快帶我去坐完快快回家。但那時,我們住在灣仔。而荔園,好像是在....在哪呢? 荔枝角? 而我到達後,坐一轉是不甘心的。最少,要坐夠三次才肯走。除了坐船仔,幼兒時期的我更常到西環一個小水池去放船仔。我,為了船仔這樁事,好忙。)

.
話題又扯開了,說回小小世界。進去小小世界後,我,也好忙。那裡不斷播著小小世界的主題曲,我一路忙著唱「世界真細小小小、小得真奇妙妙妙...」之餘,也忙著辨識那堆娃娃和佈景在扮演什麼國家。當然,也忙著拍照。跟男友說:「喂我們現在已退休,開始坐著郵輪環遊世界呀 ! u jump i jump....」well....他忙著拍照,完全沒理我在說什麼。只得我獨個兒在HYPER....)
.
好,我們現在來瞬間看地球。


前陣子我才飛過的荷蘭呀。

印度呀!!! 好喜歡左下角那個吹蛇仔的小人兒。
在印度的街頭,真有這些吹蛇的人。



價廉物美人民友善親切的泰國。




我們的家。


滿載動物的非洲呀!! 有沒有找到《獅子王》的獅子仔?全新的小小世界內藏了37個迪士尼卡通人物。

除了獅子王,我還找到身在美國西部的牛仔胡迪和牛女 (無啦,我只找到這幾個。我發現,自己毫無玩遊戲的天份)
.
這隻小小世界船仔的路程,比我想像中浩蕩遠大。我唱歌唱到口水都乾埋但仍未到站,唱到中途已宣告放棄。但來到這裡,我又唱了......聖誕歌呀!


.
來到傍晚,就更有聖誕氣氛。美國大街小鎮內有一棵一千呎高的聖誕樹。
(一千呎,是亂講的。總之,好高....)



.
來到六時多,另一個壓軸環節:雪亮聖誕......樹 ! !

先在樹底下有演藝人員大唱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我發現,香港人好害羞。環顧四周別人的小女友,都是含情脈脈地依偎著男友甜笑。我呢,狂唱聖誕歌又郁身郁勢的,還不小心撞到垃圾箱。我旁邊也有個女生在狂唱狂郁啊,但她,大概四歲.....)

隨後工作人員拿著雪花棒一字排開



從聖誕樹一直伸延到睡公主城堡。慢慢地,一個一個雪花點亮。




大家看到,現場,有一億個遊客,好熱鬧。
.
聖誕樹和城堡點亮了以後,就開始:下 雪 啦 ! ! ! ! ! ! ! ! ! ! ! ! ! !

活在亞熱帶地區的我們,沒可能在香港感受飄雪的白色浪漫。

記得小時候住在婆婆家,家中曾更換新雪櫃,那紙箱內有幾塊大型發泡膠,我跟表哥把發泡膠弄得溶溶爛爛變成一堆白色粒粒,再跳進箱內「扮落雪」。那個箱內,還有幾張好大塊讓你按個夠的「啪啪紙」,簡單是小孩的天堂。

那時玩了好幾個月才捨得把箱扔掉。後來到了第二年,我們又好想玩啊。

唯有每天不停地把雪櫃/電視開開關關,企圖把它們盡快弄壞可以買新的。

然後點呢? 被媽媽打了一身囉。
.

我最初以為迪士尼的飄雪也是白色發泡膠粒,

怎料拿在手中發現,會溶掉的 !  !  ! 像真雪一樣放在掌心中會溶掉啊........我聽到旁邊的男士說那應該是小型肥皂泡。

肥皂泡? 應該不是啊。

因為肥皂泡是苦的,我伸出舌頭試過這種迪士尼雪,是沒有味道的喎.......

(嗯....PG家長指引,小孩別學。姐姐我,有受過訓練的。)
.
入場時,每位遊客都會得到一個立體眼鏡。

拿著一整天,眼鏡終於在入夜後大派用場。

用立體眼鏡看迪士尼內的燈泡,全都會變成:彩虹色的心形 ! ! 



我不是手震呀,是隔著立體眼鏡拍的。看到心心吧?

據聞,除了心型,某些立體眼鏡會望到雪花的形狀。
.
最最壓軸的,是八時正的煙花。

但,由於男友有點不適,所以我們沒看煙花就離開了,有點可惜啊。

(嗯,他應該...不是因為被我唱歌煩了一整天而不適的。)

從前我們住在洛杉磯的酒店在美國迪士尼旁邊,晚上在酒店房內也會看到煙花。

迪士尼的煙花,是出了名的精彩。
.

這次的旅程,是駕車前往的。

一玩完直接走到停車場,坐在車上,半小時左右就返回市區了,好好呀。

(嘩,我就說得輕鬆啦。因為車不是我負責駕駛的嘛...)

泊車一天$120,如果是一家大細的話,跟坐交通工具前往的價錢也差不多。

小孩玩完一整天,嚷著累就直接推他上車,超爽。

迪士尼內也有嬰兒車可借,怕煩的話不用帶自己那部啊。

(在下午時我有點累,提議男友借一部回來推我。嗯,大家現在明白,為何他會感到不適了。)
.


泊車卡上也有迪士尼家族的卡通呀。
.
溫馨提示:
由於有飄雪,建議大家找個冷一點的日子去玩會更有氣氛。

當然,別忘掉多穿衣物。

2 則留言:

  1. 請問點樣可以將yahoo blog的相搬過黎? 又或者點樣可以容易d upload呢? 而家blogspot一次只可upload幾張咋...

    回覆刪除
  2. 下? 我就咁將全部野copy & paste架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