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女生的冒險

地獄之路,我已像走火警般演習了好幾次。

嗯,我說的,是比堅尼脫毛。(男生,再見)

.

之前已分享過在dermes的脫毛經驗 ( 詳情:按我 )

去了兩次,雖然第二次,痛得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但看到成果:毛髮,少了80%。我覺得,值得,雖然,真的好痛 (有讀者說不是很痛,還可以喎。好恐怖啊你的神經線都死光了吧。然後她再說,生仔痛一百倍。好啦,大家一起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

最初狠下心腸做比堅尼位置,除了愛漂亮 (雖然觀眾不多),最主要是衛生問題。

平日好人好姐的,下體不會突然發臭,但碰到月事的那個星期,再加上空姐要穿絲襪,那種恐怖,我,不想形容。

有時在家,月事期間我一天沖三次涼。

毛髮少了80%後,月事來時,就是爽歪歪囉~~~~~~(想像隨風飛舞的我,有花海做背景,還有共舞的笑臉太陽花.....)

.
第三次,由於毛髮已少了八成,打激光時,仍痛。

但比起上一次,真的好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類可忍受的 (因為激光是追著黑色的毛髮,少毛髮就沒多麼痛)

.
激光最理想的效果是每隔兩個月做一次。

好啦,第四次。預約了療程,我,月事到。迫著取消。

最後約到療程,和上一次已相隔4個月。原先走了的80%,當中有一半又跑回來 (嗚.....)。

打激光的女生,記得一定是要兩個月兩個月的恆心堅持下去,趁毛髮未長回來又再打才可連根拔,不要像我一樣忘了就先拖一下,拖了一下又覺得都少了80%囉不會死的,再拖再拖,最後它們通通跑回來就有點前功盡廢,療程時間和次數也增長了。

而毛髮再生回出來代表什麼呢?

就代表第四次再打時,我又返回地獄的痛囉 ! ! ! ! ! ! ! ! ! ! !

.

關於脫毛,由於我是一個負責任的又誠實又愛地球人類的blogger。就算冒著被PR列入黑名單的危機,我也要告訴大家一個從未有bloggers會提及的真相:

不是每個人的體質都適合做激光的。

有些人做激光後,身體某些部份會出現過敏的情況。

我有朋友早前做激光後出現了過敏反應,看皮膚科醫生後,醫生指出她不適合做激光。

這個朋友,不是在深圳的山寨廠胡亂做激光,她做激光的地方,就是dermes (我會被PR槍斃嗎?!)

我做美容的朋友說,Dermes做脫毛的機在香港是數一數二的優秀。公道點說,就是有些人的皮膚真的不適合做激光,而不是說Dermes這公司有問題。 (就像有人吃花生會過敏,但不是花生這東西有害。而對激光過敏的人比例不多)

我想帶出的是,就是因為做這類「醫學」的東西有一點風險,而女生為了漂亮通常都願意冒一點點的冒,但在冒險的同時,也真的真的更加更加要找有信譽的公司去保障自己。萬一發生什麼事,拿回「錢」這東西最實際。

Dermes的價錢可說是貴絕全行,但她們有一個叫「100%退款的安心保證」。當然不是阿豬阿狗胡亂說自己「好像過敏耶」都可以退款。但朋友在發現過敏後去看醫生,拿到醫生証明,到Dermes辦了一輪手續後,她在剛過去的星期真的有取回脫毛療程的「全數退款」

所以,我敢在這裡向大家發誓,退款的保證原來是真的。

.

好啦,嚇完大家,說回一點輕鬆的新娘脫毛小分享。

我結婚前三天,平安夜,整個忙東忙西的祖先姓什麼都快忘光光之際,看到婚紗油畫,才突然驚覺無論如何明天也要硬闖dermes上去補打一下腋下和咀上的小毛髮。其實這兩個地方已完成了98%,但還有數條微小的近距離才看到的毛髮。

但,請記住,婚禮攝影的專業相機,又或是尋常朋友甲乙丙的相機,象數也閒閒地數億,什麼都在鏡頭下看得清清楚楚。

除非你穿著的婚紗是長袖,否則請務必一定謹慎乖乖別忘掉處理腋毛。

猶記得我在搜尋婚禮攝影資料時,在別人的相簿內在看過腋毛脫得不夠徹底看到一粒粒黑色根部的新娘。那張照片是她拋花球時高舉雙手拍的。嗯,不是沒脫毛那麼恐怖,但可能是刮得不好還是怎樣,總之穿著白白的婚紗配起這個黑黑的腋下真的很倒胃。

而脫毛的療程不是一時三刻可完成的。如果你剛準備結婚,也可考慮一下永久脫毛的需要。

Dermes有提供給新娘子的脫毛療程優惠,只要在結婚日前十二個月,可出示証明單據(如酒席預訂、婚紗相等等)証明「準備結婚中」的 (拿未婚夫上Dermes不算証明啊),可參加Dermes提供給新娘子的折扣療程。

詳細在試做時可問問治療師。

.

按以下連結登記,可免費體驗脫毛乙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