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進貢日記(四)

整個八月跟九月頭,外憂內患 ( 嚇?! ),沒什麼購買意欲。

以下某些買了十世啦,只抽小部份仍記得的分享一下 (不記得的應該不值一提了吧.....)

+ + + + + + + + +

韓國代表 (全是官網找的圖):
( 八月頭飛了一班過夜班,停留12小時只困在機場附近的那種。想買韓國護膚品大概想瘋了,早了差不多兩小時起床坐早一點的機場巴士去機場。以下只是機場買的)


Etude House乳酪面膜,一包四小格,平到發顛。不錯。不肯定是否好用不敢大肆入貨。只買了兩PACK,分了點給朋友。下次會補貨。夏天放在雪櫃內涼涼的用更讚。但,小心不要被家人吃掉。

這乳酪面膜讓我想起某次飛澳洲,空姐同事帶了laneige的草莓乳酪面膜,一大罐的。澳洲海關嚴禁食物入口,把關得很嚴謹。檢查時發現乳酪面膜,堅持沒收,因為澳洲不能帶「奶類食品」入境。我們一直辯說那是罐面膜呀,他打開來看了很久,說味道真的是草莓乳酪喎..........暈.....乳酪就需要冰著啦大哥,一直跟他辯了好久。


一樣的東西,只是換了蜜糖跟滋補的人參。未去韓國時友人H已說這個好用 (她在香港某水貨店買),入手了數pack。

Etude House骨膠原面膜:也是便宜到恐怖的地步。那天還買十送十,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平均大概港幣$4-5 (!!!)一塊。效果就普普通通正正常常。粗用之選。買十送十還有其他不同款,那天胡亂的執了一堆回來後送朋友 (不然用到何時呀買十送十喎)

Missha 蝸牛精華面膜:這一年韓國興起了蝸牛護膚,從面膜到精華液林林種種從平價開架到爆貴的都有,傳說可保濕又抗老等等云云。別怕,不是把蝸牛這可憐的小生物拿來做護膚品,而是蝸牛分泌的黏液。

在機場看到某些不認識的品牌蝸牛面膜要差不多$100一塊,精華液也過千。只想試試就選了最便宜的Missha,買十送十 (有什麼不是買十送十呀你告訴我...!!!) ,價錢真的忘了,好像也是十元八塊一張而已,香港也有賣但好像是三倍價錢。15張送了給朋友,KEEP了五張,仍未試。


Hera Age-away Eye cream:幫友人H買,自己的eye cream差不多用完也敗了一罐。友H此女超愛放火,不知如何經常找到些很好用的隱世小品牌 (人家Hera是大牌子啦只是你不懂好不好....)。好像四五百塊港幣左右都忘了,每次用好少好少已足夠。用後眼真的沒那麼浮腫,細紋也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韓國代表完結 + + + + + + + + + + + +  + + + + + + 

Wowwow X 容祖兒電影" DIVA" (華麗之後)指甲油:利益申報,這不是買的,電影公司那邊送來。之前收到「華麗之後」優先場的邀請,但那天不在香港沒去,英皇PR還是送了這款Crossover電影的特別版指甲油過來。但,腦殘的我一直以為已寫過 ( 他們沒特別要求要寫,很自由,只是說覺得好用的話就幫忙在微博之類提一提已可以....一直以為自己發了微博分享,可見精神病已達到很嚴重的階段)

真的有用呀,那天修腳時特地帶去叫美甲師幫我塗。大愛這個綠色。友那天見到以為是O字頭的大牌,因為O牌出了一隻很相似的顏色,我說不是呀是Wowwow (坦白說其實之前沒聽過這品牌),比O牌便宜很多。但那天友去卓悅時剛好沒貨。

Herbfarmacy Skin Rescue Balm :前天在乾兒子家,面起敏感,都起了好幾天,早前壓力留下的後遺症。痕痕腫腫的,樣衰到地獄。問他媽 (不是粗口)借法國嬰兒品牌Mustela的Vitamin Barrier Cream來塗。這支著名的嬰兒尿疹膏在我公司飛機上派給寶寶的屎片包包內附送。試過某次在機上睡醒後半張臉敏感腫了一大塊,正想開機門自殺之際,媽媽同事叫我試試這支尿疹膏擦面。擦完十五分鐘後真的退了腫,也沒痕,皇牌之作。 ( 在香港買水貨貴得驚人,法國藥房只是賣莊生寶寶用品的價錢而已.....)

好啦入正題。友說,Mustela的塗完很白啦 (因為質地杰,很難抹平均,但平日嬰兒用在屁股就管他啦),叫我不如試試這罐Herbfarmacy。英國出品的有機護膚品。寶貝乾兒子早陣子屁股長濕疹(不太嚴重)就是塗它治好。像曼秀雷敦的質地。塗後幾分鐘,真的不痕了、退紅。當晚火速入貨。吉之島嬰兒部有售。$260。AEON卡有折,$196.6。

跟乾兒子用一樣的護膚品啊,甜蜜~~~~ (好啦他用在屁股,乾媽用在臉上)。

Chacott 碎粉 (芭蕾舞限量版):朋友送的。日本品牌Chacott本來是芭蕾舞用品牌子,但有出產防水防汗的化妝品,一直是雜誌狂推之物。早前一直想試Chacott碎粉,上星期在日本那幾天腦內只想著國民教育的事都沒心思去找哪裡有賣Chacott (藥房沒有)。怎料這位「那些年我們一起跳芭蕾舞」的友人買了給我。愛妳。

定妝一流,顏色自然。香港很多水貨店也有賣,但這款粉紅色是限量版。

Heroine Make 和Bifesta Eye-make-up Remover:在東京兩天只在藥妝店買了這個 (震驚~~)。落眼妝的。下面那款是cosme第一位啊,掃了三支,不錯。上面的,未試。落眼妝的東東用得好快好快好快。

說起眼妝,剛才在微博貼了這張照片,原意是討論髮色,後來大家重點都去了眼睛,再突然在私信跟幾個人細談眼妝。

( 耍賤啊,真人的鼻沒那麼高尖、咀也沒那麼小、臉也當然沒這麼小呀發夢) 大家看這照後都說「你眼睛好大」,拜托,整件事是詐騙集團,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小眼睛 (只有瞳孔很大)。貼了雙眼皮貼、塗了好多好多層睫毛液、上下內外眼線當然都畫了。這天不是外出呀 (!!!),只是早前台灣美眉同事教我畫的就練一下,這些新世代都會神級化妝技巧好強大。但,只是一個眼妝已好花時間要用好多眼部落妝液啊,平日上街上班都不想畫 (那...那...什麼時間畫呢...)。

DMC欣蘭黑裡透明面膜 (全部圖在台灣網抓):網路爆紅的面膜,有竹炭成份,主要清黑頭粉刺。正寫這篇的我,現在臉上就在用囉。要用30分鐘的 (好久....)。第二次用,清潔功效不錯。

寶藝保濕面膜: 女人我最大 + 很多台灣明星、BLOGGERS都有介紹過,在網路爆爆爆紅。用過三次,第一次覺得完全沒什麼特別。友說要堆厚的,最少三個硬幣般厚,而且要用最少45分鐘以上 (可更多,她每次用個半鐘,好抵)。第二次堆堆厚後發現保濕度不錯,但又沒網路上讚得那種神級的誇張。但很方便倒是真的,透明的GEL狀堆在臉上就照常生活上網看電視 ( 不會掉下),比起紙質的要躺著比較方便。

寶藝酵素冷膜:嗯,白痴都看得出跟上面的是同一品牌。這種好像是美白去印,也會讓粉刺浮上面等等。一切都是道聽塗說我還未用 (因近日在做一些療程不能用任何美白)。以上三罐在銅鑼灣的「巴黎草莓」入手。每罐也好大,那天拿到手殘。

CORSICA有機永久花美白修復身體乳:這個夏天,在最曬的日子上山多次,身體黑了四倍。那天在巴黎草莓敗家時見到這個美白身體乳也一併入手。美白效果不知道,但覺得不夠滋潤,也不太喜歡它的質感 (我喜歡按壓出來是「一攤 / 半攤」的乳液而不太喜歡這種「一條」的....有人明白我想說什麼嘛....但老實說真的是個人喜好而已,並非這乳液有什麼問題)。

500ML的一支現在怎麼辦 ! ! ! 就胡亂當手霜在家沒事泵泵。

+ + + + + +  + + ++

明天再續。

哎呀如果是天生麗質的女生那有多好......



3 則留言:

  1. 明天再續?!
    真的嗎??
    你stand by是我們的福氣(好賤!)(地獄裝修, yeah!)

    想問你隻Awesome仔仔買幾錢呀??

    回覆刪除
  2. 完全題外話你買了Ricco 2 app......我唔捨得啊。

    回覆刪除
  3. Etude House骨膠原面膜真係好平..我妹前排去韓國都買左返黎...仲未用完...
    用papermask, 我都唔會瞓低用..hehe...
    所以我都係喜歡用gel mask多d...
    因為方便,又唔使怕佢跌落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