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寶島瘦身巨星

本著有「好事絕不藏私」的慈悲無私之心 (實情是此女被關在家中隨時候命所以沒安排什麼工作也跑不到哪去只好安坐電腦前小心奕奕等著被抓....),今天要分享鄰島兩位我很喜愛的瘦身巨星。

+ + +

第一位是之前也提過的貴婦奈奈。

奈奈在台灣是紅爆半邊天的blogger,好久前已有朋友推薦我看奈奈的blog,當時聽到名字心想:「不要! 我才是真正的貴婦霸主 ( 瘋了嗎你....)」。後來機緣巧合下看了奈奈的書 ( 機緣巧合 = 忘了誰借我),才開始看她的blog。

喜歡奈奈的人應該跟我一樣喜歡她的善良直率、努力生活又積極的個性。奈奈最強的地方是,不管做什麼她都認真做,而且一定會做到最好。例如:瘦身。

奈奈早陣子突然驚覺自己原來不是瘦子 (噗) ,開始努力研究料理、運動。只用了49天,整個人從L碼變成XS。沒有瘋狂節食、沒有斬肉,至今仍沒有反彈胖回去。瘦身成功後更連書都寫完了分享心得 (整個事在半年內完成,神人啊)。


《奈大嬸變XS小姐!!》內除了運動小心得,還有自創料理、食物該如何配搭的營養小知識。全書彩色印刷、大量照片絕不沉悶。
(圖片抓先books.com.tw)

已登上了香港誠品的書榜,快去買。

值得一提的是,奈奈今年已經38歲了。小時候以後女人過了35歲就該準備等死 ( 別打我,就小時候嘛誰沒這樣想過?!! 當時以為25歲後女人就列入金銀婆婆組別....)。38歲的奈奈仍是天天督促自己要進步。

+ + + + + +

第二位要分享的是:馬克媽媽。

被稱為「台灣鄭多燕」的馬克媽媽,是小馬克的媽媽 (廢)。36歲的她懷孕前體重85公斤,產後瘦身成50公斤擁有35E、24、35的超級辣媽。她在blog上分享減重秘訣後大家瘋狂傳閱 (我是開始跳鄭多燕才找上馬克媽媽的)。由於小馬克是全母乳寶寶,所以馬克媽媽的瘦身方式也絕不是餓瘋人的那類減重。

馬克媽媽嚴格來說不算是經常更新的blogger,她的分享大多貼在自己的Facebook內。



(所有圖片全是轉自馬克媽媽的面書)
工作是插畫師也是雜誌編輯的馬克媽媽很會畫圖。每張分享圖可愛又易懂。

- - - - 

最初看馬克媽媽主要看運動瘦身資訊分享,後來整個重點飄到「小馬克」身上 (在facebook內馬克媽媽除了運動瘦身,也分享育兒生活心得)

好可愛的孩子!!!!!!! 
現在我這位恐怖嬸嬸沒事就去按按小馬克的照片看。

那天看到馬克媽媽寫:「......馬克最近會講:『抱!』這個字了,同齡的小孩會唱歌、會講很多話了,但馬克還是個性的以自己進度在學習著,加油啊馬克:D」

在現今這個大家都趕著要「贏在起跑點」的育兒世代,爸媽們總是不停吹噓分享孩子半歲會跑步出牙、兩歲懂一千個英文生字心算日文法文、一星期上六個興趣班等等,好像只要慢半拍就擔心被比下去 ( 而每當好奇問會不會太辛苦,他們總是說「到你將來做人阿媽,你自然會一樣,什至更誇張!!」好好好我收皮....),看到馬克媽媽這樣寫,好感動啊 (關你屁事....)。

一直以為兩歲的小馬克是第一個孩子,上星期友人告訴我,原來小馬克是老四!!! 對上還有一對十五歲(!!)的雙胞胎姐姐和十歲的哥哥 (家裡還有三隻大狗)。

馬克媽媽已被我列為神級的仙女了。

馬克媽媽面書 「我愛小馬克」:
http://www.facebook.com/welovemark

一定要看的的馬克媽媽瘦身總結精華:
http://welovemark.pixnet.net/blog/post/41124456


6 則留言:

  1. ahyo好勤力!!!!
    等了地獄文好久的人上

    回覆刪除
  2. 終於出了, 我也可以再有決心跳健身操啦
    XDDDD

    不過都仲等緊裝修文讀者上 XD

    回覆刪除
  3. 我本身也有看這兩個Blog呢! 馬克媽媽超hot的, 而且減得又快又健康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前希望自己是紙片人地瘦,到現在長大了,覺得這種有運動又健美的才最漂亮。整個人會閃的啊。

      刪除
    2. 我從前的減肥目標是阿Sa, 因為她整個身真的很薄。現在沒有特定目標但希望看起來是會glow的那種健美感~
      還有不知道誰說,做運動的女人抱起來手感最好哈哈哈。

      刪除
  4. 奈奈貴婦的書, 我有天鬼撞牆買左返屋企...
    但我還未開始去運動
    希望過了今個聖誕後不會暴漲多幾磅..(汗.....)

    回覆刪除